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6 又亏 没完没了了是吧

26-04-16 15:16 2419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药是麻醉药吧,怎么一喝就起不来。。。菜是原罪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7 12:48

0
路明非007

26-04-17 12:47

0
都一年了,还没10倍,哪里有高手这样的
路明非007

26-04-17 12:47

0
什么都玩一点,主要做主板打板
路明非007

26-04-17 12:46

0
下午不炸就是好板
什么是生活

26-04-17 12:12

0
牛回,速归!那天打了6个板,第二天没思考,都快速卖了,让我难受一天,第二天果断接回
南方炒家2025

26-04-17 11:57

0
哦,那去年5月的时候是6万多本金了,一路梭哈过来,5倍收益。我不太敢上仓位,进攻力是成为游资的必经之路,都还是原地踏步,也抓到过很多牛股,就是开盘几分钟就低位跑了,去年的雷科和今年白银还有法尔胜这些极短时间翻倍的票都买在起爆点。一是不敢上仓位,二是跑的太快,咬合力不行。很难战胜心中恐惧。昨天买的思泉新材,今天睡过头了卖在了高位,要是正常情况应该是第一波9点32分2个多点就跑了。昨天20厘米的长信科技也是3个多点跑的,几乎是刚红一点。实在不知道怎么控制住手不早早卖掉。
不挣钱就死撑

26-04-17 11:19

0
老师:能不能解一下或,圣阳现在是抱团成妖还是说是锂电龙头?他叠加锂电跟液冷但是理电好像也没跟。
当归134

26-04-17 11:08

0
越不看好他涨的越高,互联网战法屡试不爽
路明非007

26-04-17 10:55

2
被圣阳打服了,真的
大皮

26-04-17 10:11

0
像你学,向你看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