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实盘贴

26-04-15 15:04 208次浏览
天才洋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本来想空仓,一万一重新开始,看市场机会不错,打了个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才洋葱

26-05-07 14:46

0
天才洋葱

26-05-06 21:36

0
专心做股票吧
天才洋葱

26-05-06 21:32

0
今天做外汇又爆仓了,从浮盈2500到爆仓1000
天才洋葱

26-05-06 15:03

0
天才洋葱

26-05-02 02:42

0
我去,突然决定自己有点二比,我之前为什么要不舍得放弃,一直被套呢,被套了三年,错过了很多机会,还好本金还在,我现在属于是开智了还是过情关了
天才洋葱

26-05-02 02:26

0
我不太懂手像,但是我看到过左手有痣是上辈子的债,我的左手有两颗,一颗已经淡了,一颗还很明显
天才洋葱

26-05-02 02:17

0
再补充一下,每次我专注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她,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起她,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所以这是错过还是老天对我的保护,有时候都快忘记她长什么样子了,但是每次在路上遇到类似于她的身影时我就很紧张,这应该是我的心魔吧
天才洋葱

26-05-02 02:04

0
我晚上散步遇到了我暗恋三年的女孩,第一次在除了学校的地方遇见,我和她是初一认识的,其实我一开始是很讨厌她的,因为她的脸总是很臭,不是贬义词,就是看上去有一种欠她五百万的感觉,至于我为什么喜欢上她,是高二的时候,我总是梦到一个女人,一开始一个月根本没看到这个女人的脸,都是春梦,我当时在练体育,后面有一次我受不了了,叫这个女人离开我,然后她飞的一下就不见了,我再也没有做过这个女人的梦,但是后面我连做了好几天的梦,都是梦到关于她,然后我突然毫无征兆的喜欢上了她,而且那段时间很巧合,总是有意无意遇到她,我们同班了六年,分了六次班,初中到高中每次分班都是一个班,年级有十个班,总之就是很巧,但是我们重来没有在除了学校的地方相遇,我的性格很腼腆,没谈过女朋友,有人追求过我,但是我都是拒绝的,所以导致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和喜欢的女生相处,后面就错过了,她有了男朋友,今天我再次遇到她,心里还是碰碰跳,后面大学也有和长得我个人觉得比她好看的女生相处,但是我就是忘不了她,所以我后面都是没谈恋爱的,可能还是抱有幻想,今天发这个帖子就是想请问一下这个是我的孽缘还是正缘,是不是我的情关,可以说我之前的心脉受损,抑郁症,都是释怀不了引起的,但是可以说喜欢的感觉慢慢淡了,但是看到还是会激起波澜,希望有懂玄学或者情感经历丰富的朋友解答一下,谢谢
天才洋葱

26-04-30 19:05

0
天才洋葱

26-04-29 18: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