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现财富自由其实很容易

26-03-29 20:38 13823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很多人抱怨,生意难做,一年到头忙忙碌碌,却赚不到几个钱。

其实财务自由并不难,在银行股被市场严重低估的当下,降低了财务自由的门槛,

如果你长期投资优质银行股,股息率接近6%,再加上打新股收益,年化6一7个点,

如果你每年开支6万,10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10万,15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20万,30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50万,75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100万,1500万就可以财务自

这还是在不考虑银行业绩增长和 分红增长的情况下,

由于银行分红只占利润的30%,余下的70%利润滚存进资本金,银行的资本金净资产年年增高,

最近几年,银行业绩增长停滞,并不代表银行没有成长性,

银行息差大幅下降,而业绩维持原状,并未下降的原因,就是本金增长抵消了息差下降。

但是息差不会无限下降,现在的银行就像被压缩到极限的弹簧,

随着息差的走稳回升,银行的成长性就会暴发。

普通工薪阶层也可以财务自由,只要你努力工作,提升赚钱能力,控制消费欲望,

把钱省下来,坚持长期不解的持续买入银行股,你就能实现财务自由。

很多人把挣钱和赚钱理解成一个意思,其实挣钱和赚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挣钱是靠手去争,赚钱是靠钱生钱,让资本为你工作。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nhui

26-06-19 05:07

0
感觉等兴业的股息率到7左右就可以加杠杆了(兴业的债转股快到期了)
夏日之光

26-06-18 22:10

1
分析什么坏账这些导致银行股下跌都是扯淡,两年前坏账也一样多,不影响银行股照样来了一场大行情,估值修复都只差临门一脚了。
影响银行股涨跌的根本原因在于银行股的属性,在中国股市银行股是作为股市调控工具存在的,上面要你涨你就得涨,要你跌你就得下去,所以,估值是否修复,得看上面意思,而不是股票本身价值,这个个人意志转移不了。
做长期价值投资,买在低位当然没问题,不加杠杆能熬得起时间也没问题。就怕加了杠杆,而下降通道不言底,结果就不是个人能决定的了。
五步马

26-06-18 20:41

0
中国约1亿消费者陷入债务逾期,个人不良债务达2.22万亿元,创历史新高。
分析26家银行的财务报告后披露,去年中国家庭不良债务飙升21%,达到至少2.22万亿元。

这是我看到的正规大型新闻网报道的。银行赚的钱还够抵风险吗?
linhui

26-06-18 16:26

0
如果不买银行股,不知道钱放哪里才能有这么高的回报,感谢刀哥!
linhui

26-06-18 16:22

1
我持有兴业大概11元的成本每年分红10几万,就当把钱存兴业银行了(定期),每年取利息也很不错,股价涨跌随意无所谓的,
夏日之光

26-06-18 14:25

0
今年选择远离银行股真的是明智的决定,这样恶劣的走势,谈何持股体验,股市险恶,尊重周期尊重市场,可以免受很多伤害。
linhui

26-06-17 16:36

1
科技不死,生物制药也没机会,大家都死扛,我们银行股至少还有高分红,也别看高科技涨的那么多,其实散户即使参与也赚不到钱!我们还是死守我们的银行股
旺道

26-06-17 15:28

0
他们活下来了,资本市场很多都是僵尸号了!股票帐号资金都没有人认领!
五步马

26-06-17 15:20

2
科技不死,银行股没啥机会。

现在拉银行不是要造就疯牛吗?

AI硬件需求量大爆发,这个没有干到,我深表自己能力不足啊。

AI促进生产力提高有着无比的威力!我对但兵还是挻佩服的。死也要死在AI里的决心。

我坚守生物制药。我觉得中国股市都是炒政策面导向的。比如过去的地产,新能源,以及最近的新质生产力,十五规划把生物制药列入了。现在买的生物制药就几倍市盈率。分红每年也有二个点。业绩稳定增长,未来三年确定性的增长。没有啥担心的。我在等生物制药起飞了。
艰苦卓绝

26-06-16 22:29

0
刀哥,现在还能买银行吗,能不能告知买哪一个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