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现财富自由其实很容易

26-03-29 20:38 13822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很多人抱怨,生意难做,一年到头忙忙碌碌,却赚不到几个钱。

其实财务自由并不难,在银行股被市场严重低估的当下,降低了财务自由的门槛,

如果你长期投资优质银行股,股息率接近6%,再加上打新股收益,年化6一7个点,

如果你每年开支6万,10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10万,15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20万,30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50万,750万就可以财务自由

如果你每年开支100万,1500万就可以财务自

这还是在不考虑银行业绩增长和 分红增长的情况下,

由于银行分红只占利润的30%,余下的70%利润滚存进资本金,银行的资本金净资产年年增高,

最近几年,银行业绩增长停滞,并不代表银行没有成长性,

银行息差大幅下降,而业绩维持原状,并未下降的原因,就是本金增长抵消了息差下降。

但是息差不会无限下降,现在的银行就像被压缩到极限的弹簧,

随着息差的走稳回升,银行的成长性就会暴发。

普通工薪阶层也可以财务自由,只要你努力工作,提升赚钱能力,控制消费欲望,

把钱省下来,坚持长期不解的持续买入银行股,你就能实现财务自由。

很多人把挣钱和赚钱理解成一个意思,其实挣钱和赚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挣钱是靠手去争,赚钱是靠钱生钱,让资本为你工作。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nhui

26-06-22 01:07

0
美女要经常上来提示风险哦!
linhui

26-06-21 21:50

1
谢谢美女提示风险银行股现在确实在下降通道中。
选哲

26-06-20 16:11

0
优秀,向你学
夏日之光

26-06-20 09:50

1
你说的很对,长期稳定的投资者都有自己的一套模式,别人是怎么赚钱的跟我没关系,自己能持续稳定轻松盈利最重要。
融资从4000点开始就不用了,以后也不会轻易再用。因为从网络上其他投资者的遭遇来看,个人认为融资的风险太大,股市有很多非理性下跌出现,融资从长期来看只会减少账户抵御风险的能力,而与真正的价值投资背道而驰。
另外,个人认为价值投资跟持股时间长短没有关系,并不是持股时间短,就是投机,只要价值低估区间买入,哪怕持有一天,也是价值投资。价值投资也不是不卖,当发现原来的标的随着上涨估值空间已有限,有更有价值的标的出现,完全可以将前者获利了结,重新寻求新的账户增长点。
股市的不确定性就是它最大的确定性,投资没有一招鲜吃遍天,只能审时度势,与时俱进,不要路径依赖吃老本。
夏日之光

26-06-20 09:35

1
这两年我收益率很一般,因为求稳做得比较保守。这轮牛市只参与了两个板块,银行从23年底做到25年,去年年底清仓银行股,今年主要做了产业趋势方向的一个分支。这两个板块总共盈利也就小七位数,目前是半撤退状态,因为市场太混乱了,既不想在老登股挨打,也不想去科技股接盘,宁愿拿着现金等趋势明朗,等市场选择方向。
我也不怕没机会,炒股就像做生意,关键是要有本钱。把本金保护好,再尽可能保住大部分盈利。股市里最不缺的就是机会。
妖刀粉丝

26-06-20 01:21

0
老师,科技天天吸血疯涨,您认为接下来科技崩盘资金会切到低位板块由别的板块带动上涨走长牛还是直接终结牛市带动所有板块泥沙俱下?现在如何分配自己的仓位比较合适?因为我一直在想会不会金融危机,如果崩盘我手里是否需要准备出部分现金补仓,我年初账户还是微红,现在已经绿不少了。我不知道如何操作比较容易实现收益最大化。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选哲

26-06-19 22:06

0
股市根本没几个人懂得看上市公司财报的,根本不了解自己买的公司怎么样,就把自己全部身家押上,能说什么呢?人性贪欲呗
选哲

26-06-19 22:02

0
美女大佬端午安康,今年收获不少吧。你炒股还是有点水平,至少不人云亦云,有自己主见。
其实炒股久了,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套模式。
举个银行例子,打开兴业银行年线图,已经连拉两根阳线,就是不跌,至少也要回调年线的5日线附近吧,或者在高位收个俩年十字星之类的,有什么不可能呢?凭什么一定一直涨呢。
没有目标时,我跟你一样经常空仓,我都不怕没机会。
有的人买股票,好像包赚的,没买失去了几百万似的
linhui

26-06-19 08:35

0
汪汪队已经撤出大多数银行股了,现在由保险社保进来接盘,以后的银行股应该是市场说了算,以前是工具以后要被改变。我是这样理解的。
linhui

26-06-19 05:13

0
确切的说是不应该在高位加杠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