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它这三个一起按,明显就是有针对性~


你见师父什么时候补过仓?你见师父什么时候拿过连续下跌两天的票?走弱立马就清仓了啊,一直下跌还拿着?师父为什么在龙头断板当日不走,因为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子,断板了当天不见得就是弱了,从平潭和富到神剑、豫能、包括这次辽能断板第二日是不是还在继续新高?只是采用的方式从连板换成了趋势或者小阴小阳的走势,既然继续新高有赚钱效应为啥要走,也不是说非要等什么二波,只要个股依然还在向上日日新高,没有亏钱效应就拿着呗,出去外边也没有更好的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