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新手上路!目标,消闲派,北京炒家!

26-03-29 18:20 254次浏览
我有三亩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到股市确实很魔幻,就像命运给你的安排一样吧!一切都那么巧合或者自然!我农村孩子,今年36了,不知道晚不晚,在这里写写记录一下自己吧!

进股市的原因:我想跨越阶层,我知道这个过程是非常非常痛苦的过程,再进来之前我就考虑清楚自己到底要不要再次去往那个地狱一样的世界,说到再次这里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懂,这里就不多说了!我感觉应该是和股市一样吧!我很爱很爱我的儿子,女儿!爱到需要付出我的生命的时候,我一秒都不会犹豫的那种!我的孩子属于留守儿童,在老家上学!其实年前我就有想法全职炒股,但是年后我退缩了,我真的非常害怕自己会失败,压力很大,真正下定决心的原因是,我女儿开视频连着哭了好几天,那种痛对于一个父亲来说真的是太痛苦了!如果上班的话年收入还能保证每年10万的存款收入,但是我不能够给孩子应该有的生活!我想要给他们更好的生活,我想时时刻刻陪在他们身边,一直到我死去!

个人经历简介:这么说吧,没有我不能接受的事情,也没有我能真正高兴的事情!一切都为了我孩子!有他们在,我想即使是在地狱我也能爬着回来,即使面对千军万马我也有拔剑的勇气!

我的现实生活环境:我爸妈年龄都大了,我孩子不在身边,对于周围的一切已经不在感兴趣,不想社交,喜欢独处,或者是孤独!这几年我剪光头,留长发,不修边幅!外界的声音也完全影响不到我的内心!我早已经把自尊丢到垃圾桶里了!我认为内心已经足够抵抗股市带给我的痛苦,,周围都是不看好我全职炒股的,他们认为我会赔的很惨,我也知道我有很大的几率会失败,但我会努力做到把那失败的几率降到最低限度,我可以连续看24小时各种k线,那种感觉真的是特别美好,内心真的是狂野的啊!就像在大草原上骑马,暴风雨里奔跑的感觉,k线就像活的一样,那种亲切感真的是太好了,他能让我忘记一切痛苦和烦恼,我能感受到内心的自由与解脱!

我的优势:情绪稳定,能管住手,抗伤害能力极强,不会为错过机会懊恼!只会觉得自己没能力!无论什么原因导致的,我只会找自己的原因,绝不会怪任何人!我的世界没有好坏!没有输赢,只有不够强的自己!

我的劣势:压力过大!会畏畏缩缩,不够果断!36了,上有老,下有小,这种压力年龄大一点的都懂!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的欲望也很低,很容易满足,但是我真的很想给我孩子一个好的环境!

我的准备:8万元入市,使用三分之一仓位!

我的目标:当然是消闲派或者北京炒家了!但我清楚我现在的能力,尽最大努力去保住本金,因为我的身后真的没有任何人了!用最小的代价先感受市场的残酷吧!反应能力,判断能力,执行能力是需要时间的积累的!

我的时间:7月份开始稳定盈利,别人三年需要悟的东西,我只有3个月!因为我要保证今年年底的最低收入,如果7月份还没盈利的话,我要在下半年去出苦力补偿上半年工资缺口!保证孩子的最低生活保障!

我对市场的理解:有主线做主线,主线高度过高或者分歧日高切低,或者低吸超跌股!喜欢周四看周五哪些主力想表现!只看成交量,别的都不懂,我认为那些都不重要,就只关注有没有预期或者想象的股!别的都不在意!知道情绪周期很重要!不要像八戒抓媳妇一样,哪个都想抓,到最后一个抓不到,要学会聚焦,抓到一只就抓到,抓不到也不能随便抓,要提前选好股,这样不会第二天慌张!最起码要清楚股票为什么涨!要感受市场的情绪变化!提前预判一下资金的方向!尽最大努力去接近大资金的思维模式!要有自己的模式,就像自己的媳妇,花心的人有时候也是要花很多钱的!执行自己的模式就行了!建立自己的模式,和执行自己的模式,是我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也会尽最快时间拥有自己的模式!其实我的性格是属于17的那种方式,满仓打票,但是我没那么多机会!我只有几个月时间去证明自己,我有顾虑,我身后还有孩子!17的语录,消闲派的,北京炒家的!我听了很多遍,很多语录!帮助很大,我也能明白他们真正再说什么!

最后我还是有一点私心的,我想把我亲手杀死的第一人格找回来!如果我能走出来或许他能和现在的我更好的相处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chael李777

26-04-26 19:38

0
加油,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成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