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实在找不到,等周五新文章吧!
0
赞
0
老师,是金粉才能看见么
0
0
咋看不到9.46那个文章 你好助理 在哪看啊 这 两个月我不在 朱雀提示让关注票在哪看
0
兄,你一般做分歧低吸怎么做啊,我这几天做奥德赛和融捷虽然没有太大的负反馈,但也没有太大的正反馈啊,以及什么时候做高位和什么时候做低位啊,我今天做融捷是不是错了,它位置太高,不该做高位?
1
怡球资源我知道师父,我想知道
中利集团的逻辑只是光伏龙头水下埋伏这么简单吗,今天刚好是光纤助攻,是不是运气居多
0
今天低开低走,拉红,真牛
0
好的,明白啦,我今天也去排单了,没排上,其它两个都跟上老师操作了,就怕有些老师专用词我会理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