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改开以来,中国一直给美国喂食“鸦片”

26-03-27 23:32 4648次浏览
十万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是1980年改开的,当年美国国债规模是0.98万亿美元,46年后的今天这个数据是39万亿美元,涨了四十倍,而这46年来由于中国加入了贸易市场,给欧美提供了极低价的商品,让其通胀一直能压制住,他们利率能一直压在低位,既让他们过上极为美好的生活,以至于他们直接一代比一代人更不想做事了,在不到半个世纪中制造业从全球第一往后倒推。但是呢他们借钱过日子上瘾了,不想面对现实,一直做大金融而空心化制造业。

这回美伊战争,一个月不到,防空弹都打没了,这还是打海湾战争时的美国吗?好日子过多了而不事生产,债台高筑,我们中国的古书上都有明明确确写着的,这是败家之像。

好多年前有个提法,叫资源之咒,但凡资源好得很的国家一般都不强,因为来钱快没人做苦工作了,其实美债不就是美国最大的资源?这局势形成了,也就没撤了。

我们定力十足,一直在等其自爆,而引爆点正是那个海峡,设想只要坚持过海峡的商品及行运费用得用人民币结算,那个美元之锚被拔后,40万亿国债会怎么样?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lv

26-03-28 00:25

1
打不了吧,不放大蘑菇的情况下,不说无限量的无人机,东方巨龙超音速“驭空戟-1000” 高超音速导弹造价才70万rnb。这谁谁顶得住一轮饱和攻击。举世无敌白菜价。
十万起家

26-03-27 23:48

7
只要我们继续定力下去 根本开打不了S3的

为什么这么确定,谁会傻到在那乱打一通,让血条最厚那个就在边上坐着阿

他们不是不想打,是根本不敢打,也不打过,伊朗的工业产能连中国的几十分之一都不到,这都打不下去,还想S3?

美伊战已经非常明确了,现代战争完全打的就是工业生产能力,真开足马力一年生产一亿部无人机,一亿部,谁消受得了。

完全没可能打的,工业实力差距太大了,之于说出狠手用洲际导弹这类的,就更别想了,论导弹实力,全世界加一起都打不过!
我有一个

26-03-27 23:38

0
十万老师,不太会这样吧,真的通过需要人民币结算,对于那边来说直接开启S3那不是完犊子
十万起家

26-03-27 23:35

0
聊股票的到这贴子聊 谢谢

[红包]攻守易势:商务部对美国启动两项贸易壁垒调查
https://www.tgb.cn/a/2qvzxaMuSA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