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改开以来,中国一直给美国喂食“鸦片”

26-03-27 23:32 4644次浏览
十万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是1980年改开的,当年美国国债规模是0.98万亿美元,46年后的今天这个数据是39万亿美元,涨了四十倍,而这46年来由于中国加入了贸易市场,给欧美提供了极低价的商品,让其通胀一直能压制住,他们利率能一直压在低位,既让他们过上极为美好的生活,以至于他们直接一代比一代人更不想做事了,在不到半个世纪中制造业从全球第一往后倒推。但是呢他们借钱过日子上瘾了,不想面对现实,一直做大金融而空心化制造业。

这回美伊战争,一个月不到,防空弹都打没了,这还是打海湾战争时的美国吗?好日子过多了而不事生产,债台高筑,我们中国的古书上都有明明确确写着的,这是败家之像。

好多年前有个提法,叫资源之咒,但凡资源好得很的国家一般都不强,因为来钱快没人做苦工作了,其实美债不就是美国最大的资源?这局势形成了,也就没撤了。

我们定力十足,一直在等其自爆,而引爆点正是那个海峡,设想只要坚持过海峡的商品及行运费用得用人民币结算,那个美元之锚被拔后,40万亿国债会怎么样?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万起家

26-03-28 11:12

8
老大,是别人认了才是老大的,别人不认时就是老不死,阻碍地球转了
十万起家

26-03-28 11:11

5
都被封锁几十年了,还怕啥阿,有本事去集结一百万陆军推过来,一百万也推不动的
十万起家

26-03-28 11:10

4
你有本事长期派重兵在那守阿,反正我的无人机是地下能生产的

只要我说了要收钱才能过,就没有人敢不交钱就过
十万起家

26-03-28 11:09

5
你还是在用过去那叙事

那海峡是在波斯湾伊朗家门口的,凭什么要你美国人同意才能收钱了?这是墨西哥湾海峡吗?
David小哥

26-03-28 09:20

1
万兄,这个结论有些矛盾,如果能允许伊朗收海峡保护费,就意味着讲和,本身协议中就存在取消制裁的条款,伊使用人民币结算也是因为被制裁的无奈之举。海湾国家使用人民币结算的比例太小了,沙特结算的部分也是因为跟我们有购买需求的部分,其他还是美元为主,说白了还是我们资本投资机制不够完善,人民币国际化任重道远
壹见如故

26-03-28 02:08

0
咱们怎么这么强了
不做股票

26-03-28 00:41

0
我上次问豆包,豆包类比说美国是二战时期的德国,中国是二战时候的美国
淘股隆

26-03-28 00:37

0
龙国地方债68万亿≈10万亿美金!
十万起家

26-03-28 00:30

3
不战而胜,屈人之兵
十万起家

26-03-28 00:30

6
我其实是在想一个事

这是不是一场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式的开卷考试

故意出卷让对方作答

因为我们的思路肯定是展示一批,试产另一批,研发又一批的

就是对岸那人的性格,要是真有什么超级非核高超装备藏着,现在这局面肯定拿出来用了

结果是啥都没有,快一个月了,每一件装备都是已知的,甚至都是四十年前的技术

b2.f22第五代战机已经是对岸四十年前研制的了,到今天还是在用这些,并且顶配的也是这些

这四十年,吸食鸦片,金融资本赚麻了,规模大了几十倍,军费上万亿的支出,研制出什么像样的东西了吗?

这次答卷,完全考了个不合格的,压箱底的东西都是几十年前的,这就放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