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杂谈

26-03-27 15:29 285次浏览
glow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航天发展 下周二启动,目标价30.50[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loway

26-04-01 12:06

0
这次确实是大冰点选准了,标的没选对,教训就是大盘和个股的成交金额也要考虑,
江苏南夏

26-03-27 18:29

0
老哥 怎么看今天尾盘航发大跳水的 是量化跟着西部一起砸吗 尾盘还跑了万手大单 感觉像是有主力跑了?周一大低开 然后反弹?最近航天不断有票涨停,但是老龙为什么支棱不起来哎?能指点一下吗 有点困惑的了
gloway

26-03-27 16:16

0
这3个月,有些感触随笔记下。

冰点是最佳买点,看冰点的能力是应该是左侧选手的看家本领。不要被他人的看法左右。(一月,看了别人的看法,导致航天发展买早了,后切到平潭发展,反复煎熬,终于在2月6日盘前挂单12.42胜利出货)

左侧选股应该学战神分仓,这样先涨停的可以卖出再进未启动的。这次全仓航天发展,又要煎熬几天了。

这个月研究方向:三板以上表现。
新热点是否好做,感觉和这个指标有很大关系。都说这两个月不好做,看看这个指标确实表现不太好。年后半个月40%的利润,一周就全回去了。。。导致现在又回到猛干左侧,新热点不敢碰了。

感觉大盘下周应该是会震荡向上回补缺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