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月,有些感触随笔记下。
冰点是最佳买点,看冰点的能力是应该是左侧选手的看家本领。不要被他人的看法左右。(一月,看了别人的看法,导致
航天发展买早了,后切到
平潭发展,反复煎熬,终于在2月6日盘前挂单12.42胜利出货)
左侧选股应该学战神分仓,这样先涨停的可以卖出再进未启动的。这次全仓航天发展,又要煎熬几天了。
这个月研究方向:三板以上表现。
新热点是否好做,感觉和这个指标有很大关系。都说这两个月不好做,看看这个指标确实表现不太好。年后半个月40%的利润,一周就全回去了。。。导致现在又回到猛干左侧,新热点不敢碰了。
感觉大盘下周应该是会震荡向上回补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