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杂谈

26-03-27 15:29 286次浏览
glow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航天发展 下周二启动,目标价30.50[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loway

26-06-12 12:43

0
d are you  预测煤炭反包才做的 但没这么坚决 为何?
gloway

26-06-11 15:30

0
尾盘全仓 how ol 赌一把反包  后边不再分仓,不再碰杂毛。看好就全仓怼。
gloway

26-06-09 21:09

0
周二观察 中央商场
gloway

26-06-09 16:13

0
今天开盘进了 两个杂毛 大唐发电恒盛能源

今日感悟。世上只有龙头好,华电辽能风华高科才是宝

下午1点多总结出低吸强势股的一个方式,然后开心地睡了2小时。。。
gloway

26-06-08 08:53

0
又可以等杀透了再上,捡钱的机会。。。今日关注新大洲,只做研究
gloway

26-06-06 23:56

0
空仓了一段时间,远离股市,回来后有些许发现与感慨。比如做反包 步步高,没成交挺郁闷。中百集团,也考虑了,最后放弃了,为何?感觉跌停反包概率低,看来,还需要多总结。

其实是第一次纯粹做这种模式,致敬落升先生当年在金融界的一篇帖子,里边在2015年1月18日写的半路绿地控股(依稀记得当时是佛山老师主封,落升后边的帖子说这会还没怎么赚钱)。由于年代久远此贴和论坛已无处可寻。感慨的是自己愚笨,竟然10多年的时间才明白这种玩法。。。
gloway

26-06-05 12:44

0
新龙和大郎一个姓?
gloway

26-06-05 09:38

0
9:29:53挂的 步步高  为什么没成.................................................
gloway

26-04-02 17:17

0
获利超过10%没走,一路被按,  谨记瑞鹤仙不贪才能大赚!!!炒股养家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计划是最多坚持到板块和大盘回补缺口,操作没跟上,差评!!!
江苏南夏

26-04-01 12:43

0
兄弟航发出了吗 感觉该强不强 今天又是水下探底 还要坚持住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