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今天为啥不玩化工啊兄弟们
1.化工的定义是什么?
电力对手盘跷跷板,逆指数品种,那么今天指数这么开,兄弟们觉得有系统性风险龙师会不说吗?短期的暴跌哎~
2.今天开出来拉了
赤天化 和
金正大 不拉金牛,拉了百川但是百川有其他概念的,板块我就不想看,要看也是看龙师铆钉
电池和
商业航天(别忘了昨天说过化工回流要
渤海化学和金牛来的!)
3.而且你没发现今天动的很多都是老东西吗?(中等级别老的,很老的已经破位的可能也就是个反抽了)一边高低切能字辈补涨,一边横向切拓宽度,而且
豫能控股尾盘这个板有一点
平潭发展的感觉,在平潭发展周期下,
商业航天又是不断的高低切。
4.那有人又问了说课代表,你这么说意思化工今天是个坑咯?兄弟们啊,化工板块可能差一点,辨识度不一样的吗?要有一个东西叫股性,也就是人心,一个个股你比如说
协鑫集成吧,2月24,3月3,3月6,3月17,3月23,他的首板不管是炸了还是没炸,第二天最起码不会让你说亏钱走人。
那你像什么
美利云,
鼎信通讯,在这个票上吃过亏的,你们还会再来吗?虽然其中深层次核心的道理我也没整明白,现在就只是理解为像一个枭雄一样,能在一个阶段带领一波行情的,在很多时候都会放你进来,让你安全出去,这个就好像是气魄一样的,也就是辨识度的重要性了,就像龙师说的弱势行情辨识度更重要,因为越是外面兵荒马乱,你跟的那个人越有容人之气,你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