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他有摸过板吗?你确定?
3
看到化工涨的好,想格局3板卖,看到没希望了,再次到0轴只好卖了
0
感觉已经来的很早了,没想到这么多人了,百川今天启动是因为化工还是因为锂啊?
1
1.周一应该还是延续回暖最起码回冲高,近期还是震荡反复筑底为主。
2.是的老大威武华电有可能,但是个人感觉豫能跟有可能走二波。
3.模式很重要,我现在执行的比以前强多了
4.今天空仓,早上卖出以后看看好股票都涨停了就放弃了
1
73
龙一龙一,发财发财!
6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怎么把老师的模式结合起来,我算过交割单的胜率,之前40+,自从观摩了老师的选股之后达到50+,老师选出强上强,我不喜欢打板,我可以等个分歧转一致,节点买入套利,再先手割后手。我感觉老师真的帮我把票都选好了
4
老师你好,我是短线小白,听了老师讲课,对我启发很大,我现在看什么样的模式都不行,只有老师你的模式好,所以我下定决心,不在碰别的模式,专心做首板模式。现在我有一个问题,就是今天,竟价和开盘都没有很的标的,但下午有很多票都符合首板模式,(不符合分时超预期,和一字板助攻)能不能做,我是一个很死板的人,老师咋教我咋做,自己不会举一反三。所以今天我没操作,望老师指导,谢谢老师!
62
龙一发发发!!
92
杂毛都是这样,其实万也是比较杂,但是运气好,大哥
美诺华晋级4板你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