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收盘回暖,大家觉得周一变盘日,市场会如何演绎?向上还是向下?
连续这几天的演绎, 周一高开低走, 今天有先手的首板,周一吃肉, 去弱留强
2:
电力因为龙头分歧是不是你的意料之中?因为昨天我都提前2天说能字辈吹哨抢跑了,大家觉得华电下周还能不能带领电力继续反扑?还是就这样没了?
看大盘,看量能,如果大盘不好,还是会有人博弈龙头,也就是大家说的抱团,或者同题材高切底,
3:经过这一波,我很希望大家能固定模式去知行合一,大家觉得自己能不能做到?大家觉得模式重要嘛?
现在就是首板,前排, 超预期, 最近大致会看回暖日了, 拉数据,这几天要不是自己心态问题, 上的都是大肉, 不过不后悔, 有了模式,自己明显焦虑减少很多, 人轻松很多,
下面还有2个简单的,最好分2次评论,我和课代表看到作业帮忙一起分析看看!(让我看到想进步的龙家人!)
1:你今天空仓了嘛?空仓的打空仓,没空仓的可以说一下去了哪个票票,最好写上为什么去?(这样可以思考自己当时的想法)我和课代表+其他优秀股友互相去分析进步!友好交流。
今天做的苏丽,联环,
山东海化,
金正大, 后来没控制手,买了点
奥瑞德, 都是小仓, 还在练手阶段, 目前炸板率很低了, 首板炸板了,也不慌了
最近卖点不好, 其实自己拿的票都有预期的, 就是变盘日,回暖日, 板块强度,把控还是弱, 慢慢来吧, 对于新手,买的好才能卖的好, 不着急, 目前卖点,我没有多挣,但是也避免的很多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