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不预测只跟随,周一看量能,涨跌家数来决定干活还是空仓,不会预测(因为龙师没教过,哈哈),希望龙师有时能讲讲如何预判变盘日和回暖日
2:意料之中,从回暖日起已经强几天了,该休息下,华电龙头破局高位缠打只要保持不跌停,低位会不断围绕属性补涨
3:以前完全凭感觉买票,低吸,半路,打板都干过,自从在龙师这学后,现在就固定了打板这一种手法,让我用其他模式也不会啊,像前几天回暖日很多票下午才涨起来,看到好多师兄半路去了,当时还真有点羡慕,因为我只会早盘前15分钟打板买票,其他时间完全下不去手啊,特别半路,自己完全看不懂,看不到确定性,根本就不敢下手。
2
中闽能源老师说要5个亿,竞价阶段不满足,竞价走了,卖在最高点,
湖南也是红盘卖出,只留下晋控和
广西,感谢老师



57
银粉兄发财!!!
0
我今天尾盘集合竞价出了再升,今早涨停炸板出了晋控小卖飞,感觉没有好的标的就没出手了空仓了
57
发发发
55
指定发财!!
1
看到化工涨的好,想格局3板卖,看到没希望了,再次到0轴只好卖了
58
发财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