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橘座,前几年给自己设定了一条红线,触碰这条红线的个股必须硬着头皮买入和卖出。慢慢打磨,慢慢打造。知行合一每个字做起来都不容易。让规则成为自己的红线,让市场修正这条规则。允许自己犯错,允许失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2
橘座,21年入市,时至今日也算稍有盈利,那些惶恐不安的夜晚,浑浑噩噩的白天,如今看来只是衣角微脏。
说什么老乡、打赏之类,日后你亏了钱,不要回来怪我就行了。
涨多了,不就跌了,这还需要理由?你需要有看到风险来临时,提前跑的能力,不要问为什么。
0
就是说为什么3,4个跌停,帮我说一下原因,感谢,以后赚钱了多打赏,我还在摸索阶段,我们还是老乡,我常德市的
1
兄,既有思路又有文采,难得的高学历操盘者。上一个像你的人是宜昌的瑞鹤仙。分析的很深刻,思路清晰,逻辑自洽!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