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班同学就只能苟活一天?这样的预判有点先入为主了吧,还是应该尊重盘面,“只做跟随,不做预判”。
0
错,高度锚定的是辽能,不是泰山。泰山最多周五苟活一天,因为他和辽能同班同学。
0
强弱很关键,身位也得重视。前面
辽宁能源3连板的时候每天都比
华电辽能强,那会儿还有人讲
辽宁是龙头,华辽只是个被反推的。再说泰山也不弱,不能因为它是前朝遗老就忽视它,只看强弱也应该是把
广西、晋控、泰山三家放在一起看,我是这样认为的。
0
我去,昨天抖音刚刷到你,是在抖音看到这篇文章关注你了。然后今天看到那篇初入股市的文章,淘县也关注你了。思路一致,我也在晋控
0
橘座是品格悟道高人,请教一下如果周一出现三板
电力补涨龙,中小资金半仓还是满仓适合?
0
又没说买入哪只票,只是几种情况的推演,怕啥子嘛
0
非常感谢老师回复!我还想问下,每日涨停板来源是哪个软件数据,我看了好几个,基本都有差距。并且,27日锂电的涨停板最多,我看您的板块排序却排在第二?是因为什么呢?
0
别想这些,只看强弱。
0
现在才明白模式的重要性,早知道的话,就不会在晋控周五炸板时慌忙下车了,纵然下错了车也会在重新封板时纠错上车。模式,纪律,底气,活着,活着,活着!才有机会!
1
本是“烈火烹油,鲜花着锦”,荣华顶了头的盛事,然而内室相见,又泪如泉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