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明天竞价完:
一是先看涨跌家数断冷暖,涨多或基本平衡都是可以做多的,跌多需要谨慎;
二再看竞价完的一字板数量、所属题材及委买额,感知资金的意图,确认
电力是否还有人在维护(上周五很多前面涨过断板的又出来涨停了,是想继续给足做多的信心,还是拍集体照呢?集合竞价见分晓);
三,有了电力板块的一字板,再看上一核心辽能竞价如何,平开或小红小绿,情绪都算正常,但不能被按在地上(可能性很低,但万一来了也得应对);
四,再看电力梯队是否完整,现有一二四板表现如何?普涨或梯队还保持完整那就继续做多,如果很多都在水下,那就先观战吧。
五,如果所有条件都满足做多,就看几位皇子哪个能成为天选之子,谁强跟谁!
第一次跟着老师做作业,可能说的有点笼统了,不知对与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