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唉!3年了。我连10w都赚不到

26-03-27 21:02 131次浏览
雷霆闪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到别人也是1万的小资金抓到了华电辽能 ,本金翻了8倍。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垃圾了。入市比别人早,这个月却还在亏钱。。。。。。是不是我不适合这个市场。唉!对自己太失望了,我不想打螺丝了,每天12个小时,我的精神都快崩溃了。[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