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3.27:辽电之后,补涨标可能已就位

26-03-27 20:34 27018次浏览
古隐远听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点赞关注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想要财运恒通,就从关注我开始吧,欢迎来到听神空间!

昨天复盘明确说了看点只有三进四梯队、一进二梯队,夹在中间不上不下的果然没人要,但二板梯队零晋级还是离谱了,节点战法太普及了,越来越同质化。盘前思路也说了,避开机构趋势,油气化工不追,理由是大盘最近没量,机构股容量没有做多动能,今天涨的也都是中小盘,油气化工怎么说呢?不靠谱随便一句话就颠覆逻辑了,太没有确定性了,侥幸拿个涨停板都猜不到会不会又出幺蛾子。
四板的几个,新能泰山 不让位,湖南发展 见泰山封死直接吓傻了,看完泰山的竞价知道大概率会板,但一看底下三个一字不觉叹气,但凡有一个实体板高低给上一注;美诺华 带债,医药超跌避嫌四板差不多了;融捷股份 怎么看都不像情绪票,开盘也不主动。二板这里,本来预期广西能源 换手,让产业链去顶一字,结果广西自己开大,那就是无缘了,我没有顶一字的爱好,盘中大东南 异动,从5个多点到涨停大单堵门,甚至一秒钟不到,也是今日最佳选择,手慢跟不上机器人 速度,无解!
总体,美诺华发酵了避嫌医药,融捷股份钛酸锂涨价,被反推,两个题材均看做过渡,算电应该没有结束,毕竟华电辽能 只要横盘稳住,小弟就不会断绝,这一轮先看新能泰山和广西能源谁能脱颖而出了
为应对市场缩量且量化横行的环境,本周开始做了低吸模式,杰美特 就表现不错,理论逻辑在周初的帖子里简单说过,本质是做接资金趋势的低吸,而非机构趋势的低吸。接下来,接力方面会适当调整,做有龙头预期的接力或者定龙日上车,剩下的做稳稳的低吸,当前环境下效果也许更好!

连板简评
从资金和情绪角度静态看问题,初步识别机会和风险,专注做好每一次交易前准备。

华电辽能:断板并不意味着结束,作为板块新的情绪风向标,持续观察中

四连板
新能泰山
电力光纤,今天这个换手买点苛刻,想要走远继续晋级的话,零轴性价比?

美诺华
梯队药箱不好好当,居然发酵医药属性了,高溢价预期

融捷股份
储能锂电材料,小弟那么多,非一字就是不及预期

二连板
广西能源
电力新能源,龙头断板日,有晋级机会,观察

大东南
光伏,固态电池做过诺德股份 的工具人,能不能卡掉上面大哥是看点

晋控电力
电力新能源身位强度都被压制,卡位概率不大

金煤科技
煤化工,昨天的渤海化学 不做......

万邦德
创新药,跟随美诺华套利

神剑股份
昨天大飞机新闻活了一个老龙,再升科技 不做,预期不高

石大胜华
电池没赢过,化学化工也没赢过,略过

联翔股份
涨停价单没吃完,产业链不看好梯队,弱转强另说

个股点评
湖南发展:新能泰山封死那一刻,意味着当日结束,冲高取关没毛病。如果泰山继续晋级,反包预期加大。
奥瑞德 :贵广网络 最大单,熟悉我的零轴纪律的朋友,都知道绿开一波到5是什么概念,但涨停板上不断砸开,不如直接取关了
杰美特 :比较成功的尾盘潜伏思路。

海川智能 :强趋势回调企稳,修复多少不知道,但修复是大概率的事情
本周下来,表现最好的时华电辽能5板给的机会,一路突破打开高度,接下来短线行情会有一段美好时光 !对比来讲,韶能股份 、湖南发展都识别到了涨停要素,当天好板硬板,结果隔日都表现一般,反而不如低吸的稳定效果,市场缩量+量化横行是主要原因!所以,增加3215低吸模式也作为一种常规武器,不断跟随市场进化!
明日看点老规矩——具体思路见盘前!
点赞加油打赏一键三连是对听神空间最好的支持,7张加油券进精华帖多了浪费!
加油风云榜
打赏龙虎榜@泡泡苗 @桂花小先生 @斯硬 @沉默是金609 @涅槃重生2018 @浪迹玫瑰11 @老虎油l @SKYFALL5314 @午夜梦回红牌楼 @晚风知我意O @F炒股小白 @Marc1977 @南京伊布 @小白不勇敢 @福娃小丸子 @一人天下无敌 @最好的安排98 @再来一个涨停板 @旧时光888 @芳村大道东 @whaisheng
特别感谢每一位兄弟姐妹的点赞、加油、打赏!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也看到一些新朋友经常出现在加油榜上,也许很快就披上金色战甲,成为天团的一员,希望一路同行,实战交流,交易路上不孤单!听说点赞关注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想要财运恒通,就从关注我开始吧,欢迎来到听神空间!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473
评论(10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升路

26-04-08 14:44

1
我也注意到杭钢开一字了,但我又担心前几天大A高开先必砸的尿性,就没赶多格局
修升路

26-04-08 14:41

1
古神这么牛逼了还在不断研究、迭代优化体系,真是活到老,学到老
古隐远听神

26-04-08 14:40

25
修升兄,给你多说点,梯队PK思维看,圣泉.翠微不及预期,华盛昌主力没有竞价态度,散户抢筹,主力刚好砸盘预期,只有中安科绝对零轴有控盘预期差,只不过竞价看花小钱冲高了结预期,后面封板是场外资金做唯一三板,并非主控行为,知道这些自然知道如何买卖。
落絮轻沾

26-04-08 14:37

2
我加了仓,杭钢一字,早上竞价算力开的好,而且停火协议,外围都大涨,他作为身位虽然竞价开的不咋的了,但外围大好,还是值得格局一下的
whaisheng

26-04-08 14:36

0
收到,盲猜古神明天要写复盘贴了 hhh
修升路

26-04-08 14:35

0
中工本想稍微换点手再进,没想到只给了根头发丝缝,估计也就只能排板才进得去了
修升路

26-04-08 14:30

1
落姐,中AK,你拿住了没有?我成功卖飞了,竞价核了一半,另一半9:30分挂笼子价水下清了。我在想,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再给一次机会,仍旧会竞价核一半,另一半前一日均线防守,后视镜看,能够精准开在绝对0.0轴,是不是主力控盘的表现,昨天炸板后还封单加大也是控盘的表现。@落絮轻沾
牛牛600821

26-04-08 14:30

1
学了,古神,缩量板最怕5-7,是竞价涨幅么?
心路慢慢

26-04-08 14:28

0
记住了古神,四月出师不利。
古隐远听神

26-04-08 14:23

47
新能泰山,再给大家普及加强一下这种案例,我之前说过缩量板最怕5-7,请一定记住,安全买点要么今日零轴附近,要么隔日超预期,记住了少亏很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