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天提醒粉丝卖出电力后这里做一下防守,下周怎么看3月27日

26-03-27 18:57 3963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在外出差,从前天卖出电力后,提醒这里做一个防守,主升阶段过了。最早说电我估计应该算最早的一批,是在油气二级分化,电还没涨说的,商业航天也是在福建周期里对抗题材那时还没走商业航天,平台整理提醒粉丝的,后面走了一大波商业航天。豫能破局也是第一时间说的,应该在4板说的,走到7板,这里的华电辽能 上周四说的,周五5板1%入的,周五又说,从前天开始提醒大家这里要做一个防守,多是提前于市场告诉大家,从周期梳理到个股,相信我这样的人不多吧。

今天的盘面初步看了一下有几个问题:
1:电高度打不开,自华电辽能走出高度后,电的高度一直压制在4板,今天的湖南又断了,而且今天跌的票负反馈有点大,所以昨晚提醒大家今天正常会延续分歧,核心三个也进行梳理,2个30天200%异动,这个异动不是随便能去破的,这里会震荡幅度会比较大,豫能今天是最后一天异动监管期。昨天也表示豫能虽然跌,但结构没走坏,属于正常的二浪调整,今天去的粉丝点个赞。
2:这里的医药首板的时候叫大家选的首板,有很多粉丝选出了,美诺华 和融捷多不错,牛逼的,我是首板说的万邦德 ,因为美诺华有转债,昨天有人在吹小药箱,小药箱有吗?有的,但正常不会是华电辽能的小药箱,很少见相差6个板的小药箱。
3:这里的电说结束吗?没有,但主升已经过了,整体趋于震荡,重点锚定华电辽能、华电能源 不能大负反馈。所以预期放低,这里的二板是补涨节点,但资金多知道今天的1进2是华电辽能断板节点,所以走了也很极致,后排看有一个新粉去了,后排不要做要吃面的。
4:从今天的盘面看电力延续分歧,资金加强了医药、电池等等,整体盘面感觉还是轮动。
周一预案:
周一有重要观察标点,看大家的态度吧,不然不想说了。
感谢打赏的粉丝:@lovbeauty @路亚老空军 @墨涵0 @梦想猫 @神梦一刀斩 @月光码头 @追着市场跑 @10475810的博客 @hhsh001
感谢我的兄弟老空军送的加油卡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0475810的博客

26-03-28 22:20

0
一开始我就不知道啥是周期,怎么判断,到现在才有点感觉,老师的帖子还是要多读,常读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2:19

2
只限JF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2:19

9
这里我不会待很长,几个老粉要想每个月稳定盈利30%,一定要记住我说的重点的重点主升周期一个月做二到三次一个月这个目标真心不难,从豫能,华电辽能华电能源,有人去了,有人没去,看不懂的明天私下问我
无畏i

26-03-28 22:17

0
我理解的是师傅教的核心,
空军兄的评论我也有认真的看。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2:13

5
你们的重点不要走马观花,去分析一下我说了对吗,看了多吗?为什么认为现在是什么周期叫你们悠着点或小仓位玩玩,这时大概率没有大行情。同时几次说破局,豫能,辽能,为什么我这里看破局?那第一个买点不敢去,那第二个买点能不能去?一旦错过了这二个买点后面是不能去了,很多人比如说高标不敢去,自己想想买后排和中位对吗?如果高标走不出来,后排和中位不会好的,高标或龙头是最后一个倒的,越高反而 不大会A。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2:08

5
你们要明白一点,能让你真正赚钱是主升周期,小周期高度打不开或混沌轮动操作难度会非常大,这点首先要清楚意识到,如果你是职业只能用仓位调节,什么大仓位,什么时候小仓位玩玩,小仓位小赢小亏不影响大局,主升周期大仓位做二到三个,一个月做二次够了,天天不去看主升周期还是混沌周期,看见这个涨停也想买,那个也想去买,最终月底一看账户是亏损的,所以周期是前提,主升周期不能判断,小周期主升和混沌周期不会看,跟几个周期基本多懂了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2:02

1
今天无畏i说了很对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2:01

3
你也是最早的一批金粉,咱们虽然没见过面,但从聊天来看,你偏情绪化,你应该是老股民,技术肯定没问题,但从豫能,辽能应该多是4板提醒的,正常你应该至少能看懂一点的,你往往前面不去,好像是辽能8进9你说你要去,具体忘了。老空军情绪比较稳定这是他最大的优势,从他最近的交易来看,不够聚焦核心,竞价超预期偏多,还有中位。我看了不一定对,交易不能把内心搞乱了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1:48

3
给你点个赞
无畏i

26-03-28 21:22

1
从航天到现在,我感觉做交易,空仓,等风来。这样能够砍掉很多无效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