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面去了呀,辽能第一次弱转强,卖点和老师一样,然后7进8我又看了,还是弱转强,锚定韶能。市场再怎样,有龙做龙呀,肯定最安全呀,辽能断了,难道跌下去了吗。破局票总要能弱转强两次吧,又没看第三次,快摸到200%就不看了。
我是这轮牛市启动那一批进来的,九月最后一天,差不多去年7月左右开始学短线。我就是技术问题,没一点情绪,我一直都没随手单的,空仓对我来说简单的和一加一一样,混沌轮动以冰点终结,也是豫能之后想明白的。航天是认真看第一个大周期,第一个看到的大的混沌轮动是年前。首开,大有偏抱团性质,没有补涨周期。
我就想做赢主升与补涨,到现在也没想明白做明白。如果我真能稳定做赢主升与补涨,我肯定基本认为我已经过去了呀。我现在是主升补涨做的难受。
我理解的要么周期信号明确,想到环境层面,思考到周期层面就是过不去呀。只能具体到信号,好吧,只能出现什么信号,做什么。
要么模式能筛选周期,错误的周期之下,模式不会给出手信号。逆周期的情况下,模式依旧高性价比。
饶命吧,让我主升补涨赶紧过去,好吧,就没见过像我一样,主升做这么难受的。
广西ny这个一字板我理解的应该是补涨高低切信号,
电力这里活口板东方xn,反包宁波ny,连板强度广西ny。如果上面没新能ts,周一广西一字,那宁波,东方,晋控都有机会吧。有新能ts,就看不清了。
前面辽能锚定,选出韶能,不是
辽宁的时候,板块联动才刚想明白一点点。
情绪真的够稳定了,纯菜,我看辽能单纯就是因为它最安全,看到接近200%在老师说之前我就舍弃了。一半时间空仓的状态下,一两手买,连续亏十几二十次,然后还能像我这么稳定空仓,情绪稳定的人真不多。真没情绪问题,想做就是觉得是对的。
我就是笨,好吧,单纯讲到周期环境层面学不会,只能自己找信号,继续磨。加上从平潭以后霉的真的够厉害的,有一点没想通,买进去胜率百分百就是零,一点挣扎余地都没有。
最近弱转强联动稍微想明白点,活口二波还要继续想。老师说活口平台三个买点,别人能用这做赢,但我只要没想明白,做这东西几乎是必输的,东方,辽宁很明显了。聪明人看到老师说,竞价联动,先锋,强度,中军,创业对标之类直接就会做了,我现在考虑的联动真的和这个完全一样吗。我不够聪明,没办法这样想明白,只能再找一条联动的路。
不能吃透,我胜率百分百为零,一点活路都没的,鬼知道我多绝望呀。可能后面主要还是要靠自己想,用市场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