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天提醒粉丝卖出电力后这里做一下防守,下周怎么看3月27日

26-03-27 18:57 3965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在外出差,从前天卖出电力后,提醒这里做一个防守,主升阶段过了。最早说电我估计应该算最早的一批,是在油气二级分化,电还没涨说的,商业航天也是在福建周期里对抗题材那时还没走商业航天,平台整理提醒粉丝的,后面走了一大波商业航天。豫能破局也是第一时间说的,应该在4板说的,走到7板,这里的华电辽能 上周四说的,周五5板1%入的,周五又说,从前天开始提醒大家这里要做一个防守,多是提前于市场告诉大家,从周期梳理到个股,相信我这样的人不多吧。

今天的盘面初步看了一下有几个问题:
1:电高度打不开,自华电辽能走出高度后,电的高度一直压制在4板,今天的湖南又断了,而且今天跌的票负反馈有点大,所以昨晚提醒大家今天正常会延续分歧,核心三个也进行梳理,2个30天200%异动,这个异动不是随便能去破的,这里会震荡幅度会比较大,豫能今天是最后一天异动监管期。昨天也表示豫能虽然跌,但结构没走坏,属于正常的二浪调整,今天去的粉丝点个赞。
2:这里的医药首板的时候叫大家选的首板,有很多粉丝选出了,美诺华 和融捷多不错,牛逼的,我是首板说的万邦德 ,因为美诺华有转债,昨天有人在吹小药箱,小药箱有吗?有的,但正常不会是华电辽能的小药箱,很少见相差6个板的小药箱。
3:这里的电说结束吗?没有,但主升已经过了,整体趋于震荡,重点锚定华电辽能、华电能源 不能大负反馈。所以预期放低,这里的二板是补涨节点,但资金多知道今天的1进2是华电辽能断板节点,所以走了也很极致,后排看有一个新粉去了,后排不要做要吃面的。
4:从今天的盘面看电力延续分歧,资金加强了医药、电池等等,整体盘面感觉还是轮动。
周一预案:
周一有重要观察标点,看大家的态度吧,不然不想说了。
感谢打赏的粉丝:@lovbeauty @路亚老空军 @墨涵0 @梦想猫 @神梦一刀斩 @月光码头 @追着市场跑 @10475810的博客 @hhsh001
感谢我的兄弟老空军送的加油卡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欲灭而道纯

26-03-29 10:46

4
这里你们看到一点,在豫能横盘的时候,先出来的是华电能源,我是先做华电能源,在华电能源断板节点出来华电辽能,华电能源是断于4进5,在3月19日提醒看华电辽能能不能突破压制,连续说了三天看华电辽能,并同时说它们二个是伴生关系
梦想猫

26-03-29 10:44

1
牛逼!
欲灭而道纯

26-03-29 10:42

7
豫能我大概在3月5日提醒这里做平台,一般起涨在第五天到第七天,我是第二次做就是平台整理去的,当时有粉丝去也有粉丝没去,3月6日涨停,我当时判断可能会以趋势方式,大概在3月11-12日我提醒,前面没买这里不能去了,因为太名牌了,3月14日我在开车大概在-3%把车停下来提醒你们不要乱接,后面走了二个跌停,3月26日盘中我说了豫能虽然大跌,但整体结构没走坏,还是属于二浪调整。
欲灭而道纯

26-03-29 10:35

9
我说说我的看法,前面是十五五会议,后面是中东局势,该事件为超过十五五,所以开始的电网,算电协同走了很纠结,油气受消息刺激,量化主导,在二级分化我提出不是正常上升周期,提示第二天看电网,电力,第二天开始走电力,电网,这波豫能我当时应该在4板提出会不会破局?因为前面走混沌,高度连续压制,这里感觉题材和情绪存在破局的可能,没有人百分百,但这个位置肯定是看点,从情绪和题材多是有可能的,一旦它破局第二天龙头选手多会去的,会做的当天就会去,第二天是我们的第二个买点,重点你敢不敢去?
欲灭而道纯

26-03-29 10:28

1
是的,有问题今天可以私下问我
追着市场跑

26-03-29 09:01

0
老师 我是金粉了吗? 每次都是有问必答 迟来的金粉 不好意思了
神梦一刀斩

26-03-29 02:19

0
我前面去了呀,辽能第一次弱转强,卖点和老师一样,然后7进8我又看了,还是弱转强,锚定韶能。市场再怎样,有龙做龙呀,肯定最安全呀,辽能断了,难道跌下去了吗。破局票总要能弱转强两次吧,又没看第三次,快摸到200%就不看了。
我是这轮牛市启动那一批进来的,九月最后一天,差不多去年7月左右开始学短线。我就是技术问题,没一点情绪,我一直都没随手单的,空仓对我来说简单的和一加一一样,混沌轮动以冰点终结,也是豫能之后想明白的。航天是认真看第一个大周期,第一个看到的大的混沌轮动是年前。首开,大有偏抱团性质,没有补涨周期。
我就想做赢主升与补涨,到现在也没想明白做明白。如果我真能稳定做赢主升与补涨,我肯定基本认为我已经过去了呀。我现在是主升补涨做的难受。
我理解的要么周期信号明确,想到环境层面,思考到周期层面就是过不去呀。只能具体到信号,好吧,只能出现什么信号,做什么。
要么模式能筛选周期,错误的周期之下,模式不会给出手信号。逆周期的情况下,模式依旧高性价比。
饶命吧,让我主升补涨赶紧过去,好吧,就没见过像我一样,主升做这么难受的。
广西ny这个一字板我理解的应该是补涨高低切信号,电力这里活口板东方xn,反包宁波ny,连板强度广西ny。如果上面没新能ts,周一广西一字,那宁波,东方,晋控都有机会吧。有新能ts,就看不清了。
前面辽能锚定,选出韶能,不是辽宁的时候,板块联动才刚想明白一点点。
情绪真的够稳定了,纯菜,我看辽能单纯就是因为它最安全,看到接近200%在老师说之前我就舍弃了。一半时间空仓的状态下,一两手买,连续亏十几二十次,然后还能像我这么稳定空仓,情绪稳定的人真不多。真没情绪问题,想做就是觉得是对的。
我就是笨,好吧,单纯讲到周期环境层面学不会,只能自己找信号,继续磨。加上从平潭以后霉的真的够厉害的,有一点没想通,买进去胜率百分百就是零,一点挣扎余地都没有。
最近弱转强联动稍微想明白点,活口二波还要继续想。老师说活口平台三个买点,别人能用这做赢,但我只要没想明白,做这东西几乎是必输的,东方,辽宁很明显了。聪明人看到老师说,竞价联动,先锋,强度,中军,创业对标之类直接就会做了,我现在考虑的联动真的和这个完全一样吗。我不够聪明,没办法这样想明白,只能再找一条联动的路。
不能吃透,我胜率百分百为零,一点活路都没的,鬼知道我多绝望呀。可能后面主要还是要靠自己想,用市场验证。
吉奥

26-03-28 23:25

1
知道到做到之间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做到到熟练,再精通,只需要坚持,简单,纯粹。主线电,最高4B,电高位分化,高低切预期。所以周五拿了辨识度的东方和豫能。
路亚老空军

26-03-28 23:22

0
我看着就眼熟,过去一搜果然是,因为黑子其实挺多的,但是不戴脑子的真不多,所以印象很深刻。
欲灭而道纯

26-03-28 23:09

1
,上次没注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