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天提醒粉丝卖出电力后这里做一下防守,下周怎么看3月27日

26-03-27 18:57 3967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在外出差,从前天卖出电力后,提醒这里做一个防守,主升阶段过了。最早说电我估计应该算最早的一批,是在油气二级分化,电还没涨说的,商业航天也是在福建周期里对抗题材那时还没走商业航天,平台整理提醒粉丝的,后面走了一大波商业航天。豫能破局也是第一时间说的,应该在4板说的,走到7板,这里的华电辽能 上周四说的,周五5板1%入的,周五又说,从前天开始提醒大家这里要做一个防守,多是提前于市场告诉大家,从周期梳理到个股,相信我这样的人不多吧。

今天的盘面初步看了一下有几个问题:
1:电高度打不开,自华电辽能走出高度后,电的高度一直压制在4板,今天的湖南又断了,而且今天跌的票负反馈有点大,所以昨晚提醒大家今天正常会延续分歧,核心三个也进行梳理,2个30天200%异动,这个异动不是随便能去破的,这里会震荡幅度会比较大,豫能今天是最后一天异动监管期。昨天也表示豫能虽然跌,但结构没走坏,属于正常的二浪调整,今天去的粉丝点个赞。
2:这里的医药首板的时候叫大家选的首板,有很多粉丝选出了,美诺华 和融捷多不错,牛逼的,我是首板说的万邦德 ,因为美诺华有转债,昨天有人在吹小药箱,小药箱有吗?有的,但正常不会是华电辽能的小药箱,很少见相差6个板的小药箱。
3:这里的电说结束吗?没有,但主升已经过了,整体趋于震荡,重点锚定华电辽能、华电能源 不能大负反馈。所以预期放低,这里的二板是补涨节点,但资金多知道今天的1进2是华电辽能断板节点,所以走了也很极致,后排看有一个新粉去了,后排不要做要吃面的。
4:从今天的盘面看电力延续分歧,资金加强了医药、电池等等,整体盘面感觉还是轮动。
周一预案:
周一有重要观察标点,看大家的态度吧,不然不想说了。
感谢打赏的粉丝:@lovbeauty @路亚老空军 @墨涵0 @梦想猫 @神梦一刀斩 @月光码头 @追着市场跑 @10475810的博客 @hhsh001
感谢我的兄弟老空军送的加油卡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欲灭而道纯

26-03-28 19:02

4
断板的去了肯定亏钱,杀的可能不是太大,情绪没退
路亚老空军

26-03-28 18:29

1
亮123666

26-03-28 17:55

0
老师,那三个四板的中位股会不会杀
欲灭而道纯

26-03-28 17:43

7
你们自己 不去想,我现在马上说有意义吗?是引导你们自己去思考,错了没关系,最怕的是自己 不动脑子,天天想看代码,给一个是一个。总不可能80%白嫖的,我给代码,错了压力我来承担?
欲灭而道纯

26-03-28 17:40

8
春节上来我重点做了三个票:2月25日去豫能,3月20日去华电辽能,3月17日去华电能源,多是提前说的,希望你们自己多理解,内在的东西我不大想说了。天天多想白嫖的,东看看西看看,很明确告诉你,不要走超短这条路,有多少钱最终多会亏掉,超短不会看周期,情绪,执行力不够,建议不要走这条路,没人会像我一样对你们。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的是代价最高的
欲灭而道纯

26-03-28 17:26

5
周一四板会面临PK,三个票代表三个方向,一旦其中断板,会引发板块不说退,大分歧至少,如果你正好做这个方向大概率亏钱。
欲灭而道纯

26-03-28 17:24

6
我曾经说过复盘要从大到小,问几个问题:1:现在是什么周期?2:它结束了吗?3:结束了目前能看的谁?4:没结束,那下面的出的来吗?从这几个角度去考虑至少不会思路乱,乱了你就会这个看,那个看。
无畏i

26-03-28 17:12

1
我认为,周一还的看电力
医药,锂电都是在电力之下的,属于配菜。 电力退了在看接轮动,还是其他情况。
无畏i

26-03-28 17:02

0
空军兄,我也想写,可惜肚子里没墨,表达能力差。
10475810的博客

26-03-28 16:44

0
是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