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月27日实盘记录
26-03-27 17:48
1132次浏览
生在小山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电辽能
,做了个t。
再黑的夜,也会迎来黎明。能救自己的,从来只有自己。
唯一需要做的是-------活下去,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剑荡股海
26-04-03 18:28
0
大哥怎么不去更新了
林小爷
26-03-27 22:58
0
犯了炒股的大忌,破位了还不走。意淫
电力
倒下切换来化工,错过了这波电力行情,以后再也不会了!
生在小山村
26-03-27 22:29
1
兄,好久不见!最好还是不要扛单。错了就是错了,认错就好,难不成还指望靠一个错误去翻盘啊?这样想的话,无疑是错上加错啊!
修心的一修
26-03-27 18:47
0
能狠心割说明兄已经不局限于一偶之地了
林小爷
26-03-27 18:43
0
太能了解兄弟的言语了,我这个月从赚到亏,就是没能遵从自己的体系,错了又死扛
今天终于割了一身轻,执念太重了。炒股是真的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