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没退市,仍在亏损,重开一贴,督促复盘

26-03-26 22:50 346次浏览
一事无成渣渣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单股市里的亏损,两个账户已经合计53w了,第一个账户因手续费太高弃用,当前状态借钱27w,余18.9w,属于是殊死一搏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17 20:59

0
在赚钱的时候感觉到了痛苦,原因是我虽然赚钱了但赚得不够多,我本可以在天通和兆驰上赚更多的钱,但因为我的恐高卖飞,导致我没有赚到,甚至买了一些杂毛股增加亏损,我幻想如果没有卖可以得到的收获,让我对今天赚钱的预期变得很高,然后迫不及待的去和其他炒股up对比,结果反倒不如他们,便产生懊恼自责的情绪,我不该有这样的情绪,我不该内耗自己,因为我只是做得不够好而不是做错,我只是选的股不够好而不是思路错误,我选择的是保守的操作而非激进的加仓,所以这样的盈利是可以接受的,这个时候我更不能盲目上仓位,去博弈所谓的“最大盈利”,因为那同时也可能是亏损,甚至在我目前的心态下更有可能是亏损。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16 23:43

0
再次卖飞,看好的两只票也纷纷涨停,我很懊恼自己不敢上仓位,但也隐隐感觉到市场有风险,相同的感觉在上一次被套时类似,所以操作依旧谨慎,看这波交易思路能否得到验证了。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16 00:52

0
卖飞便卖飞,试错再试错。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14 22:42

0
手里的牌没打好错过大肉,说不难受是假的,为什么在股市最差的时候都没卖,而到快要回本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卖了呢?是买点的问题还是卖点的问题?是思路的问题还是心态的问题?我很不解,也因此影响了对药轮动的判断,卖飞了津药,今天看似赚钱实则对接下来的交易感到迷茫,需要思考。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13 17:32

0
按计划减仓,说真的,从盈利到亏损,再到勉强回本,天通股份整个交易做得很差。但考虑到大环境,能坚守科技到回本已经不易,考虑到自己的水平,但凡有一点想换股题材恐怕都要大亏,所以这对我已经是最好的结果,无需内耗,无需羡慕那些赚钱的人,更不必嘲笑那些亏钱的人,做好自己的交易即可。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10 16:37

0
按计划借新高做了一个t,但t得很烂,因为想的是分批卖,结果只有开盘一个卖点,盘中居然连一次均线回归都没有,所以虽然我依旧看好科技,但如果下周一天通还是不行,短期就不值得这么大的仓位了,但愿周末有超预期的消息吧。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09 19:22

0
回顾这两周的心理变化,但凡在过去的任何一年我可能都已经卖掉了,甚至已经为追涨杀跌后的大亏而懊恼。曾经的我或许会问现在的我,你怎么还不卖?要是做t早赚了!看看昨天今天入场的人,别人多厉害,哪像你死扛这么久才勉强回本,你这不纯运气,不过是拿对一只票…只有真正经历了这些年的沉浮,我才明白在股市里能赚钱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需要真正的思考和知行合一,决不是自己幻想中的买在最低,卖在最高,而是把交易做对,把懂的做好。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08 18:20

0
看盘的时候我会想,这波反弹是否只是运气使然,和自己所谓的逻辑毫无关系,同时看到别的涨得更好的股,比如汇源通信通鼎互联,又会觉得自己的票有点弱了,盘中一度想卖,借这波指数反弹止损(两只票都未盈利),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回想自己为什么要买这两只票,看好他们的原因是什么,又再次思考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始终认为这里并非卖点,虽然主观也想做短线,也想享受暴力拉伸,但现实上我还不能脱离工作,所以选择这两只相对稳定的趋势票,既然这么多理由支撑,又何必胡思乱想,见异思迁呢。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03 17:24

0
很多时候,我也想卖,想高抛低吸,想如果买的是光库或者长飞就好了,可真实情况是我被套了,因看好逻辑所以不愿换方向,怕追高电力石油或者医药,虽然资金没有选择兆驰,但不代表轮动不到,我这次想得很明白,是做科技股的中长线逻辑,是想在本轮大牛市里赚到钱,所以不到卖点不想卖,无论最终是赚是亏。
一事无成渣渣东

26-04-03 08:54

0
事实上我是有一点动摇的,但外部因素真的会改变股票的本质吗?紧张局势真的会改变行业的发展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