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有时间的大家交流互动哈,早上没吃饭,有点饿,我去觅食了
1
所以的上车点都要建立在情绪转好的情况下,而且必须在主线的基础上,请师傅指证,谢谢
1
情绪定仓位,主线定方向。情绪好时围绕主线猛干,情绪差时即便在主线上也要控仓。今天华电被分时波动干扰,但情绪依然强劲、主线地位依然稳固
1
情绪为王就是市场情绪的好坏决定盈亏的概率大小,情绪好盈利概率大,情绪不好亏钱概率大。
主线为法,拿上主线盈利就比非主线的盈利大持续性更好。非主线可能第二天就嘎了
0
顺情绪之势,借主线之力?望老师及各位师兄师姐多多指教
0
我想这句话的反应就是:如果华电今天按了 那就没有后面那些热火朝天的
6
情绪是超短的灵魂,情绪在,鸡毛能飞上天;情绪不在,黄金也能变废铁。
主线是超短的航道,跟着主线走,吃喝啥都有,脱离主线玩杂毛,早晚被市场按在地上摩擦。
龙头是超短的信仰,龙头不倒,行情不止,龙头一倒,赶紧跑,这是铁律。
0
主线是体,情绪是神,两者相辅相成,才能造龙。有主线没有情绪,可能比较像的就是主线内轮动,有宽度没有高度。有情绪没有主线,像是无头苍蝇,可能比较像的就是板块之间的轮动。只有聚焦主线,点燃情绪,才能打出赚钱效应。个人的愚见,欢迎大家讨论。
2
我把昨天的买回来了,情绪为王今天是出手的,因为昨天跌停了8家,今天早竟没有,大盘又低开,大概率会低开高走,大环境支持出手,个股来看,更是超预期,能不能涨停不一定,但我执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