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手也在各位大神面前班门弄斧一下。我认为炒股还是炒预期差,情绪顶的太一致了,主力操作的容错空间就小了。预期差产生了情绪,情绪推动资金和筹码的交换。辽能突破空间压制打出新高度,给了大家太过一致的看多情绪,这个时候昨天尾盘砸,制造弱势不及预期的表象,今早抢筹高开弱转强,盘中冲高回落强转弱,尾盘封板弱转强,明天高开秒板强更强。在这个过程中散户的情绪被不断挑逗带动,最终进场接盘。形成一套完整的高位震荡诱多出货流程。
0
0
情绪就是人气,是大势,是第一位的。只有在情绪适合做多的情况下,找准当下的主线的核心个股来做。
0
王在法下!
0
情绪为王,应该是对情绪是有带动性的领头羊,他有情绪能干扰别人,引领市场,最明显的就是相关属性板块起效应。
板块为法,板块的走势若是跟随是最好,若板块都 与之背离走独立桥,可能后面就难走远。
不知这样理解对不对
60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回复思考这个问题挺好,也都说的挺好,没有什么标准答案,各自理解。
如果你看到别人理解的比你更深入你学到了。那我这个互动话题也没浪费时间。重在参与碰撞认知才能继续提高。
个人理解的也已经打出来了,还有些人没参与,晚点我再发出来!
0
感觉这位师兄讲的像标准答案,我先收藏起来
0
老师,我已经到合肥了,儿子明天考试
1
玫瑰老师,说说我对情绪的理解哈,情绪带动龙头上涨,龙头上涨激发人性,人性助推情绪的蔓延,相反,龙头的表现反映了情绪的变化.主线来说是次要的,您之前说过,要想走成主线,七板,100是最低标准,前有豫能,现在有辽能这也是为何近期
电力是主线的原因
0
情绪为王,也就是风口、主线为法,也就是承载情绪的法器(个股为主,题材为辅),风口到了,猪都可以飞上天,这个时候的龙头是万千瞩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