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3.26又是大亏的一天

26-03-26 11:56 2199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华工业绩不及预期,早上竞价直接跌停,竞价完感觉承接还可以,开盘清了平潭,海峡,华电,云南这些。加了华工和光环,光环-5个点的时候又减掉了,做了个倒T。华工这半仓我准备拿着不动了。剩下的资金玩短线操作。

@zcgang @彩虹409 @sheng1506 @焱古 @linglingk 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懒猪0310

26-03-26 15:13

0
华工这个操作。。。有点意淫了吧。
昆仑那次的教训别忘记了,你是纯粹资金流。
Andy2048

26-03-26 15:06

0
粤电力玩了个寂寞  没想到这么强  不知道明天是个什么情况

股海杨过

26-03-26 13:38

0
出家人不打诳语,广州发展也点火了
蠕蠕虫

26-03-26 13:14

0
弱了还是得走啊,我这个月就是犯了这个问题,太主观了,导致大亏
逆光999

26-03-26 12:44

0
不过涛师在华工的仓位有点重了
焱古

26-03-26 12:42

0
华工科技一直有资金在里面搞,只是业绩不及预期,并没有亏损,后面大概率还会上涨,我是不想再等了,直接割了。
逆光999

26-03-26 12:21

0
感觉华工科技有点意思,有反包的可能
股海杨过

26-03-26 12:18

0
其他的形态和个股上面还有一个广州发展,但是形态一般般

这个形态好啊,又能字

主要是批发零售业,否则的话,如果是电力板块早就起飞了,一般的复盘复不到这支股票上面
逆光999

26-03-26 12:15

0
感觉这个不行呀,最近还是华电三兄弟最近最火,今天中闽能源晋控电力最主动,逆势上涨,有点卡位的意思,能不能卡,还要看后面走势
围观牛P股

26-03-26 12:15

0
涛神为何如此看好华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