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怎么做华电辽能的补涨?

26-03-26 10:18 107次浏览
瑾瑜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运气好,今天把华电辽能 清仓了,想着去做个补涨,结果被核了,绿色电力 板块在走分化,想请教一下各位华电辽能的补涨应该在哪天选?哪天做会比较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