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3月26日 星期四 9点25分选股结果如下,仅供参考

26-03-26 09:27 1647次浏览
股海无名小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板:\ 001367\ 002705 \ 000767 \ 备选

创业板:\ 300168 \ 300757 \ \ 备选

选股结果仅个人学思路总结,非荐股,请勿跟买。
每天9点25分集合竞价结束,缩小筛选范围后发布。
争取9:28分前发出,给家人们足够的分析时间,但系统审核会有延时,望理解。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涉个股不构成任何第三方交易荐股依据和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6 16:20

5
谢谢老铁🥰
只要老铁们喜欢就好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挨打的时候我们也是有的,环境不好的时候也要注意风险。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6 15:47

4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如果我公开了选股方法,这套方法是否还能长期持续有效?

抓紧时间,抓住时机窗口,跟着先赚一点才是王道。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6 15:50

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然后我们就都发财了。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6 15:49

3
今天亏钱的人应该是大多数,所以亏钱跑也没什么丢人的。
我们要的是在一个长期的维度里,不断进步。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6 09:37

3
@深圳前海东路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你说是不是呢。
还是要坚持到收盘不炸,明天才会有不错的收益。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7 14:20

2
@邱邱邱啊  
不要伤心,我们经常会有这种情况的。
这是很自然的一种情况。。。。。
下次就会做好了。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7 09:09

2
@岁月星河  
早上好,老铁。
不是我的风格,但祝你好运,涨不断。。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6 15:50

2
最近的票表现都还可以。
可能和现在市场的资金量,还有我的策略有关系。
抓住机会,小小的赚一点米先。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6 10:10

2
@新韭菜小白1  [淘股吧]
不要跟票,不要跟票,不要跟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立思考。
为什么买,一定要有自己的逻辑。不管是技术上的,还是心里上的,总要给自己找到一个逻辑。然后强化它。

溢价率一般看大环境,大环境好的话,一般,10个点左右。不好的话,微微红,或者微微绿。偶尔也会有大亏-5以上的。
要注意一下,我的模式,不是打板,是开盘就上了。如果当天能封住,当天就是有利润的。
股海无名小二

26-03-27 14:22

1
@leijiang  
哈哈,这个还真是太难了。如果有这样的水平,我就是暴发户了。
还是实际一点。
有时候多买几个,未必是坏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