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充值了很多次了,这次忍住吧……
0
建议是别充 就算充了 这次赚了 会形成一个亏了就想加钱的认知 以后凡是亏了 就想加 像我一样
0
但是这样做,又失去对市场的判断
0
我现在在想,不出是不是应该充值做T ?做一个月这个票也可以
0
退一步讲,就算
湖南发展给我回本了,给我赚钱了,我就会开心吗?这是我想要的吗
0
我在痛苦的根源是什么
短期看,确实是这几万块钱,长期看,是我对这个市场,和对自己没信心
0
想要盈利,真的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之前的亏损,在昨天已经总结了经验,今天应该又是全新的一天
0
三个一个都没做到
0
心态:保持理性
认知:找对方向
执行:知行合一
0
那如何选到正确的股,并做出正确的判断,要多看大盘,根据大行情去操作,而不是因为没操作好就盯着自己的股生闷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