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走势预测!!!!!

26-03-25 16:31 97734次浏览
94年3月入市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前面分析一再叮嘱,创4190新高告诉你们一定要记得跑以后,股指创4197新高以后,一路大跌四百多点,然后又在23号3800点附近让大家抄底成功,那天还告诉你们,股指反弹空间在150点上下,第一目标就是回补周一的缺口,经过两天反弹,到今天为止股指如期反弹了130点,缺口也即将回补。

2.但是现在再次告诉你们风险,要严格按照分析提示去做,这里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第一反弹目标已经完成,股指后面还会有个二次探底,当第二只脚落地以后,还会再次拉起来继续反弹,这个四浪反弹时间大概是20天左右,后面还会有个五浪下跌再创新低。那时才是调整进入尾声,考虑是不是反转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2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隆海

26-06-17 20:22

2
下半年才发动那直接干科技多好了还死守着。
wanyan0606

26-06-17 20:05

0
拿着钱冲进大科技玩两周,房钱都出来了
绍兴新人

26-06-17 17:53

0
@四喜巴巴 我已经挂了 不看了 还是去香港给孩子买房子去了
绍兴新人

26-06-17 17:52

0
科技内存 CPO半年报业绩还是王炸
绍兴新人

26-06-17 17:49

0
你说的对
靖哥哥啊

26-06-17 17:32

1
应该等科技股半年报落地才能发动,那时候利好出尽
刘尚秋

26-06-17 17:13

0
实打实的利好啊!已美股化,不能用老眼光看新股市了!
yun725

26-06-17 17:03

0
等下来4060等了一个多月,等八股再来俩月?没事,有耐心,踏实等着。
江城牛牛

26-06-17 16:58

1
8月以后再看啰
旻亍祚

26-06-17 16:35

1
还得震荡俩月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