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0点不够吧?可能今日就是100点
0
偶像,牛逼
0
老师太厉害👍
0
94哥 牛逼 这次大概回调20日线吗?
昨天刚好反弹第21天,今天就开始下跌了,主贴反弹初期就强调这是一个20天左右的反弹,说的这么明确,竟然还是一路被质疑,我还要不停的解释提醒生怕你们忘记了我的预判,这些人一点耐心也没有,你们发现了没有我的所有分析不管大跌时的底部,还是上涨时的顶部,无一例外都是在被一片质疑声中验证都是正确的,每次都是走出来了以后,这批又后悔的顿足捶胸怎么不听我的,也不想想,我跟股市斗了33年还不如你们懂吗?
0
还差八十点就跌完了?
0
你很厉害
0
涨的时候不涨 跌的时候跟跌 散户太惨了
0
无知
0
不信的人继续拿着手里的
现在只是下跌前的预演,主跌还没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