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证券肯定有一波行情,很可能就在上半年,如果走超级3浪,直接大盘一波流先上4600点,如果是3浪1,至少也先到前高
2
看到一段话有意思:做个叛逆的中年老登,内耗个der啊,我不喜欢的人,一定不是好人;不喜欢我的人,怎么可能是好人。 春风十里,不如取悦自己。风吹哪页读哪页,哪页难懂撕哪页。走好自己的路,迈好自己的步,少理背后那些说三道四的废物
0
但是券商下半年应该也有机会吧
1
哦对了,之前还有很多博主在说什么巴菲特手上拿着70%的现金不投资,是要大跌的朕兆,这些都是鸡狗们唱空做多的常用手法,目的就是吸筹,一般人可能还不知道美国现在的存款利率有多少吧,美国现在的定期存单最高利率已经到了 4.2-5.5%,像巴菲特这种超级VIP拿顶格是常事,巴菲特自己的年化也就15%左右,对巨额资金来说,这么高的利率,还是无风险套利,还投资个毛线的股市。。。
1
如果这波五浪走的是2006-2007上证那波超级月线级别的五浪,第五浪中又有5浪或7浪,这波空间就必定超过6124,至少会到5178
1
这波科创没有前面可以借鉴的走势,其幅度绝对超出很多人的想象,现在很多机构都还在用小号骗人去接盘消费医药
证券,说明科技的涨幅还远远没达到阶段目标
2
很多科技股,拉五浪主升,肯定往天空涨去
0
主要是AI继续涨 美股昨晚又是疯狂的一晚 内存 CPU又是10%的涨幅 老登目瞪可待
0
1
今年会有一波冲击5178甚至之上的动作,会不会冲击6124还要观察,5000是大概率,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