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精准抄到指数底了,就是买错板块了没赚钱
0
0
我英唐16 兴森27 进的
0
我也是后面进的啊 没赚多少 我的2个有点后排
0
新人,最近你在科技股爆赚,没早点喊一声,叫大伙跟着吃点
0
别人都买产业趋势 还在数浪 买不对板块 浪数对了也赚不了钱
0
回复错了楼层
1
赞同。
1、3674为(1)浪,3140为(2)浪。
2、4197为(3)浪1,3794为(3)浪2
3、目前处在(3)浪3的初级阶段。
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我跟您聊过,这次牛市很大,超出所以人的想象😄
0
赞同。
1、3674为(1)浪,3140为(2)浪。
2、4197为(3)浪1,3794为(3)浪2
3、目前处在(3)浪3的初级阶段。
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我跟您聊过,这次牛市很大,超出所以人的想象😄
0
很可能在上半年,只不过目前资金在科技里,什么切换就不晓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