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走势预测!!!!!

26-03-25 16:31 98236次浏览
94年3月入市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前面分析一再叮嘱,创4190新高告诉你们一定要记得跑以后,股指创4197新高以后,一路大跌四百多点,然后又在23号3800点附近让大家抄底成功,那天还告诉你们,股指反弹空间在150点上下,第一目标就是回补周一的缺口,经过两天反弹,到今天为止股指如期反弹了130点,缺口也即将回补。

2.但是现在再次告诉你们风险,要严格按照分析提示去做,这里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第一反弹目标已经完成,股指后面还会有个二次探底,当第二只脚落地以后,还会再次拉起来继续反弹,这个四浪反弹时间大概是20天左右,后面还会有个五浪下跌再创新低。那时才是调整进入尾声,考虑是不是反转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2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捷豹出击

26-06-27 07:29

0
本轮牛市顶与07年相像。07年5月30日8股见顶,但指数顶在年底,原因是银行股撑起了后半年指数。这次是科技股继续撑起后面指数,其实8股顶早出了,但顶没07年和15年的明显,这次的顶最难感觉出来。
捷豹出击

26-06-27 07:22

0
也许吧,至少,我知道一个残酷的真相,在大A,大多数小散一定是亏损的。当我看不懂时我就离场休息。24年9月至今的牛市,我认为已经结束了,在不知不觉中结束,温水煮青蛙式结束,真顶早出了。本次牛市顶,我是犹豫中错过了,6月8日才清仓,9日资金转银行,股票帐户清零。江波龙115元买过,江丰电子90多买过……但现在,无论什么理由,我都不会买还在猛涨的科技股。我不知道这轮科技顶在哪,但我知道,绝对肯定,一批小散会玻这轮科技泡沫埋掉。
捷豹出击

26-06-27 07:16

0
也许吧,至少,我知道一个残酷的真相,在大A,大多数小散一定是亏损的。当我看不懂时我就离场休息。24年9月至今的牛市,我认为已经结束了,在不知不觉中结束,温水煮青蛙式结束,真顶早出了。本次牛市顶,我是犹豫中错过了,6月8日才清仓,9日资金转银行,股票帐户清零。江波龙115元买过,江丰电子90多买过……但现在,无论什么理由,我都不会买还在猛涨的科技股。我不知道这轮科技顶在哪,但我知道,绝对肯定,一批小散会这轮被辞泡沫埋掉。
渐行渐近

26-06-26 16:11

1
科技跌一点,其他更是跌成狗了
wanyan0606

26-06-26 15:45

0
大家不要气馁,继续坚持,砸锅卖铁也要抄底,坚信抄底的力量。你不买我不买,最后就绵绵不绝了,要做耐心资本,做长线投资
yun725

26-06-26 15:36

0
楼主科技终于跌了值得庆贺
wanyan0606

26-06-26 15:28

0
不,等麻了,焦了,割了,离开不看了,才行!现在是半山腰而已
wanyan0606

26-06-26 15:27

0
你说对了,窄牛K牛撕裂牛,且临近结束了。不过不影响大科技继续抱团取暖哦!
720734

26-06-26 15:10

1
已经跌的没有脾气和气息了。打爆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