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又又来实盘了

26-03-25 16:30 707次浏览
iiii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次绝不退缩了

诶,本来打算捞一笔就跑路的,明天要给你贴笔大的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iiiis

26-05-13 14:07

2
咋又掉一个粉丝....我爱粉如命啊(゚Д゚≡゚д゚)!?
如果是说螳螂酱要臭冒犯到你,那果咩,这不是人能左右的
iiiiis

26-05-13 10:28

0
螳螂酱确实臭了,但是你圣阳也太墨迹了吧?
超短线情绪流派炒作,流动性来源的大头是我们这些买入卖出都很呆呆的散户,不是那些很精的大户,现在盘面上,华电单开一例不算,除了螳螂酱,难道你还要等宝光走出几➕几之后跟你继续竞争吗?
拉不动缺钱就去贷款,这么好的机会不利用.....
iiiiis

26-05-12 19:06

0
一种感觉,要见顶了
扶光东方

26-05-12 18:38

0
我今天进去螳螂。想了解一下,怎么今天卖了螳螂了🤔
iiiiis

26-05-12 17:00

0
因为感觉人均股神的时候发出来会显得比较没有含金量沈沈,这几天一直在玩螳螂酱,今天出了,尾盘梭哈圣阳,看好接力垄断短线情绪变现的权力
扶光东方

26-05-12 16:32

0
怎么又不搞实盘了 老铁
iiiiis

26-05-06 15:56

3
iiiiis

26-04-30 18:46

2
来了来了
扶光东方

26-04-30 17:45

0
怎么不坚持实盘了?
iiiiis

26-04-27 16:1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