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股接近一周(科创 芯片 ETF),轮椅行情确实很爽,可惜仓位太少了,百万千万仓位的才是爽到飞起....
整体的情绪还是挺重要的,从周一开始,做多的情绪就始终在空中加油,科技细分方向轮番暴涨引领情绪,今天玻璃基板断崖式式微,诺德断板难回封 pcb 备受考验,刚开盘就 4000➕下跌,结果,,
寒武纪等大哥出来一阵爆拉,各种大容量也是花式暴涨,叠加东方一字顶板带动
小金属板块暴涨,pcb 的中京秒板,
半导体细分之一黄河拉板......情绪到了,资金态度也到了,炒作逻辑也无懈可坤,还能说啥,既然跟不上轮动的节奏,那就直接躺在各种上涨逻辑最终的落脚点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