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
1.午盘出了
瑞斯康达 ,虽然止损了,上午有事未能第一时间盯盘,错过最佳清仓时机,至少回到成本线的机会,不过亏就是亏,错过就是错过,怨己不由它,下次还是尽量安排好时间差,其次换手率过高终究是个风险炸弹,怨己怨己!
2.尾盘调仓
百利电气 ,换手率,成交量,有承接,板块也没太大问题,愿明天百利电气一飞冲天!
总结概括:
1.时间安排好,多盯盘,尤其持仓的情况。
2.杀伐必须果断,本钱大于亏损,守住本钱才有赚的机会。
3.换手率差25%以上终究不是我这种能力所能洞察的,还是要继续磨练。
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
以上个人观点,若有不足之处望股友老师指点一二,本人愿意虚心接受!
祝:明日大盘继续长红,百股涨停,千股上涨5%+,股友账户辣辣红,涨停源源不断。
在此望股友点点赞,给点鼓励,也望股友明日持股全线涨停,收获满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