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反弹2天,大家觉得是反转还是反弹后继续筑底部?
个人觉得是反弹,还需要继续磨底。急跌有抄底资金进场,大盘想往上走,还需要把抄底资金及不坚定筹码再清洗一下,走的会更轻松。
2:这波下跌趋势,大家觉得龙家准嘛安心嘛?每天及时提醒空仓和回暖日!那么如果明天电力加剧分歧的话,你觉得资金会不会回流化工套利?调整时间长但是套牢盘多。
在龙师这里,每天都安心。我个人认为资金还是有可能回流最近两天的光伏。化工板块套牢盘还是太重了。
3:大家能不能说一下这几天看盘歌舞升平和前几天恐慌的反差感的感受?毕竟分别5000家绿,5000家红,择时的重要性?
理解了择时第一,今天还学到龙头不倒,小弟不散;小弟拉跨,龙头也要注意,争取跑,不吃鱼尾行情。 坚决选择两头做票,要么做高,要么做低,中位大面的源泉。
尾盘进了一点点儿
中利集团,判断明天资金回流光伏
储能,对了吃肉,错了割肉。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