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路历程:
1、昨天买的韶能和泰晶,都在水上出了,尤其是泰晶出在了最高点,不但没赔,还赚了点,美滋滋;
2、韶能,还是没卖好,竞价一开盘,卧槽,不到5个点,赶紧出一半,出完开始拉升摸板,感觉有诈,一点不为自己出了一半沮丧。剩下一半,我等他10分钟,还要往下?出了!出了!!结果出完了上板了!!!还是没搞懂该怎么卖好;
3、今天重头戏来了,出完这两支票,时间快10点了,看没什么好东西,竞价收藏的再生和杭电都没打上,今天空仓吧!结果!!!晃悠到中午,看豫能一直在3个点左右震荡,感觉连续多日的连阳,应该没啥大风险,5成仓挂单17.30,当时17.4几,然后看看龙大的帖子睡觉去了,中午睡醒,刚补完催播票,当啷一声,买成了!再一看,我考,开始跳水了!奶奶的!韶能和泰晶当时都是小仓位,结果第一次尝试半路,今天被挂天上了!这特么的,小赚大亏啊,今天也就我这样管不住手的亏吧,哈哈哈。
@主升龙头空空龙 龙大,韶能要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卖?另外豫能,它有辨识度的,但还是有点点小慌,不知道明天该不该割,有点犹豫,还望点拨点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