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我才做了两个月,但是我每天看龙师复盘感觉还不错,目前是赚得日子多亏的少,手机确实没电脑方便,看到的机会更少,没机会我就空仓,经过这次下跌我确实感受到了空仓的重要
严格去执行龙师锚定,我是9点45后就不会下手了
我刚开始是 尾盘进,半路进,还搞低吸,亏亏赚赚(总体是亏),后来复盘 不在模式内一律不乱碰,只打板
打板不能百分百赚,正如龙师说的盈亏比,只要胜率是51%,从概率学上来讲,长期肯定是赚的,那龙师的5点选股技巧可以 把51%提升到70~90,你想想是不是稳赚
那我手机上也好,看到打板的机会少,错过我就不做了,就是纪律性,10点后我就已经把软件关了
已经赚的票我会设置止盈止损,回撤3%就直接卖,亏损2%直接卖

,我管他卖不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