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师发财,龙家人发财!!
自从上次
绿发电力一战亏损后就开始注重盈亏比了,近一个半星期都是打板试错,总体小亏,亏损控制下来了,以后外面下雨还是少做;昨天周二打板了韶能和
辽宁能源,华电破局成功,带领能字辈冲板,韶能满足辨识度,分时超预期,弱势回暖日,想去博弈一进二突破前高,可能会有人做,于是板上就确认了;辽宁能源分时超预期,竞价开在涨停附近,有主动性,助攻华电,虽无辨识度,但有补涨龙意味,也是差不多板上确认了;
今天继续持有韶能与辽宁能源,电力竞价开出来强度高,板块在九点十五分就有顶一字的,新泰等一字助攻,华电晋级,辽宁也顶了一字选择继续持有,但辽宁涨停漏单了,居然走出了一个换手板,后面还有五板预期?韶能也是走的换手板,没有走一字,龙头不倒,选择继续持有,明天二进三还要PK,不知道有多少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