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股神对话01

26-03-25 12:01 108次浏览
恪守复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问:为什么我今天买$广西能源(sh600310)$表现不好?
答:昨日电力板块大爆发,广西能源 都没能涨停,加上今天早上也没能五分钟之内快速转强超预期,已经再次说明它在电力板块掉队了!杂毛中的杂毛啊。
今天要买电力板块,只有昨日涨停板的几个核心标的接力,或是20cm套利金华才划算。。以后板块高潮的次日,不做首板,要做只能做核心标的涨停接力或者20cm套利,而接力我不懂,只有头铁轻仓做最高标的接力,或者做20cm套利这个选择了。

问:为什么我早盘$迪森股份(sz300335)$卖飞了?卖的到底对不对
答:你早盘看到龙头$华电辽能(sh600396)$快速上板破局,打破7板压制,但是迪森这个套利票竟然没有快速翻红,反而下杀,不及预期卖出也不算错,但是整个电力板块核心股都是正反馈,确实可以拿一拿的,毕竟早盘除了通信设备外,没有其他太强的板块来竞争,以后卖股票还是要统观全局,切莫视野太狭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