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经典的高开下杀、企稳拉伸~反弹延续

26-03-25 09:04 2011次浏览
快乐糖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美古光通信大涨、一骑绝尘非常靓眼
AAOI(光模块)+19%、LITE(光芯片+OCS+模块)+10%、FN(光通信代工)+10%、GLW(康宁 -光纤)+8%、COHR(光模块+芯片)+7%、AXTI(InP衬底)+6%、CIEN(DCI)+5%、TOWER(硅光FAB)+5%。
【光通信】: 在需求爆发、供给严重不足背景下:1加速催生更多光通信新技术演进和落地,譬如:OCS/CPO/NPO/XPO/DCI/薄膜铌酸锂/空芯/多芯/硅光等; 2更多长期订单锁定, META-康宁的60亿美金订单、NV和LITE/COHR和20亿美金订单、LITE/COHR的5-7年长期光衬底订单。
   记得上周5也是,后来瑞斯康达 顶一字,还有名普光磁……长光华芯    菲凌科思等……
   存储芯片由于海力士影响,美光科技闪迪 走势相对弱一些,不影响景气度
   说了如果lumentum新高,那瑞斯康达估计可以一直看多
   昨天应用光电大涨20个点……
  算电一体真的在整个三月大放异彩
   昨天的储能回调,做中东事件情绪资金的离场导致
   token改个词元,其实这个利好算力租赁,被小作文搞的
   昨天还出了个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koi

26-03-25 12:32

0
昨天竞价就上车了,然后今天开盘没时间看盘直接砸晕了被迫格局了
小慧星1103

26-03-25 12:30

1
还剩首航了 感觉明天会爆 昨天一手好牌今天没卖好 雪狼顶那么高竞价直接卖 本来还想他能连个板 糖老师指导的太到位了满手王炸票
叫我007

26-03-25 12:24

1
糖总的逻辑总是那么无敌,那么细节
咖啡来一打

26-03-25 12:11

0
这么看好雪浪?不可思议
梭哈赌怪

26-03-25 12:10

1
问题不大 我上次吸早了斯迪克 也赚钱走了 这种独立逻辑的300抢太高了就容易被量化瀑布兑现 明天雪浪大概率能新高
悦跃越乐

26-03-25 12:03

0
我也吸了雪浪,计划明天低开加仓做t,看着走势不好低吸了
快乐糖糖

26-03-25 11:57

4
@梭哈赌怪 也没想到,雪浪溢价如此高,昨天龙虎榜不支持这么抢集合的
喝酒吃肉拿涨停

26-03-25 11:49

0
糖总,低吸了纳百川
梭哈赌怪

26-03-25 11:49

0
昨天排雪浪环境排了一天没排到 被量化堵门了 吐血 早知道直接扫了 昨天板上放量了也没排到我 今天开太高了 16个点回落到6个点 感觉差不多了 吸早了 再次吐血 这个票逻辑挺好的 中午也有大v开始吹了 就是这个竞价抢的太高了 太蛋疼了
快乐糖糖

26-03-25 11:42

14
今天延续反弹:早上因为美股光模块大涨……铭普光磁顶一字~反而最近强势的瑞斯康达趁机出货(5日线持股)
跟的最紧的长光华芯大涨……
还有一个就是昨天的token改了新名字,词元
token其实就是利好算力租赁~光环,宏景科技这些会爆利润,搞个走私出来大跌了几天,北交所的广脉科技还是板不了
电算一体特别强,华电辽能因为盘子小突破久违的8板,进一步带动电算一体(也有消息)
上次说了,以前单纯的出口电,比如出口越南,不到1块钱,做成电解铝也就2块价值……如果出口token,那这个1度电的溢价就成倍增加10多块……
比喻了,黄瓜,地里5毛,菜市场2块,酒店20块……这就是溢价的变化
光于雪浪环境这个今天顶16个点开,太过分了……龙虎榜垄断了盘,而且独大对于这种小票,顶涨停,不是找兑现吗?
中利集团今天也算有买点,买点就是看到8板的华秒板,去低吸它……有空间套利……
关于储能逆变器,电芯储能……这两天有点弱,感觉是资金把它作为反向
可能也有点因为当时大盘个股普跌,它们涨的原因
那现在那边普涨两天,这边放血正常
但是,但是,很明显可以感觉反弹无力
所以早上煤化工煤炭全部水下拉升……临近收盘,弹性代表的首航新能开始资金做预期提前拉升了
因为替代逻辑,最好的,煤化工……还有卖给全世界的储能新能源
基于这个判断,明天科技资金出来,去哪里……正好储能回调2天……
还有一个节奏问题,现在资金还是心有余悸……会提前周5减仓,那指数和科技个股回调,跷跷板还是他们
所以今天低吸储能或者煤化工的……我认为 t不t都可以……明天科技资金出来,他们应该表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