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延续反弹:早上因为美股光模块大涨……
铭普光磁顶一字~反而最近强势的
瑞斯康达趁机出货(5日线持股)
跟的最紧的
长光华芯大涨……
还有一个就是昨天的token改了新名字,词元
token其实就是利好
算力租赁~光环,
宏景科技这些会爆利润,搞个走私出来大跌了几天,北交所的
广脉科技还是板不了
电算一体特别强,
华电辽能因为盘子小突破久违的8板,进一步带动电算一体(也有消息)
上次说了,以前单纯的出口电,比如出口越南,不到1块钱,做成电解铝也就2块价值……如果出口token,那这个1度电的溢价就成倍增加10多块……
比喻了,黄瓜,地里5毛,菜市场2块,酒店20块……这就是溢价的变化
光于
雪浪环境这个今天顶16个点开,太过分了……龙虎榜垄断了盘,而且独大对于这种小票,顶涨停,不是找兑现吗?
中利集团今天也算有买点,买点就是看到8板的华秒板,去低吸它……有空间套利……
关于
储能逆变器,电芯储能……这两天有点弱,感觉是资金把它作为反向
可能也有点因为当时大盘个股普跌,它们涨的原因
那现在那边普涨两天,这边放血正常
但是,但是,很明显可以感觉反弹无力
所以早上
煤化工煤炭全部水下拉升……临近收盘,弹性代表的
首航新能开始资金做预期提前拉升了
因为替代逻辑,最好的,煤化工……还有卖给全世界的储能新能源
基于这个判断,
明天科技资金出来,去哪里……正好储能回调2天……
还有一个节奏问题,现在资金还是心有余悸……会提前周5减仓,那指数和科技个股回调,跷跷板还是他们
所以今天低吸储能或者煤化工的……我认为 t不t都可以……明天科技资金出来,他们应该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