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经典的高开下杀、企稳拉伸~反弹延续

26-03-25 09:04 2014次浏览
快乐糖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美古光通信大涨、一骑绝尘非常靓眼
AAOI(光模块)+19%、LITE(光芯片+OCS+模块)+10%、FN(光通信代工)+10%、GLW(康宁 -光纤)+8%、COHR(光模块+芯片)+7%、AXTI(InP衬底)+6%、CIEN(DCI)+5%、TOWER(硅光FAB)+5%。
【光通信】: 在需求爆发、供给严重不足背景下:1加速催生更多光通信新技术演进和落地,譬如:OCS/CPO/NPO/XPO/DCI/薄膜铌酸锂/空芯/多芯/硅光等; 2更多长期订单锁定, META-康宁的60亿美金订单、NV和LITE/COHR和20亿美金订单、LITE/COHR的5-7年长期光衬底订单。
   记得上周5也是,后来瑞斯康达 顶一字,还有名普光磁……长光华芯    菲凌科思等……
   存储芯片由于海力士影响,美光科技闪迪 走势相对弱一些,不影响景气度
   说了如果lumentum新高,那瑞斯康达估计可以一直看多
   昨天应用光电大涨20个点……
  算电一体真的在整个三月大放异彩
   昨天的储能回调,做中东事件情绪资金的离场导致
   token改个词元,其实这个利好算力租赁,被小作文搞的
   昨天还出了个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耐暴富

26-03-25 13:38

0
糖,今天就拉会不会把明天的预期打没了
耐耐暴富

26-03-25 13:38

0
牛逼!糖!
yjtm

26-03-25 13:34

0
钠百川 不是储能吗····
多多安宝宝

26-03-25 13:26

0
糖神牛我上午36.83就出了
言午浮生

26-03-25 13:25

0
首航冲起来
我要薄荷不加糖

26-03-25 13:24

1
纳百川是掉队了吗?今天感觉有点弱额
Q向反

26-03-25 13:23

0
牛逼,糖总!
醉雨听风sugery

26-03-25 13:22

0
为什么明天科技一定回调呢
快乐糖糖

26-03-25 13:18

9
正泰电源牛 b……储能逆变器没啥问题,看来资金下午就拿先手,准备过度明天科技回调
蒙面熊猫

26-03-25 13:15

0
牛逼,糖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