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经典的高开下杀、企稳拉伸~反弹延续

26-03-25 09:04 2004次浏览
快乐糖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美古光通信大涨、一骑绝尘非常靓眼
AAOI(光模块)+19%、LITE(光芯片+OCS+模块)+10%、FN(光通信代工)+10%、GLW(康宁 -光纤)+8%、COHR(光模块+芯片)+7%、AXTI(InP衬底)+6%、CIEN(DCI)+5%、TOWER(硅光FAB)+5%。
【光通信】: 在需求爆发、供给严重不足背景下:1加速催生更多光通信新技术演进和落地,譬如:OCS/CPO/NPO/XPO/DCI/薄膜铌酸锂/空芯/多芯/硅光等; 2更多长期订单锁定, META-康宁的60亿美金订单、NV和LITE/COHR和20亿美金订单、LITE/COHR的5-7年长期光衬底订单。
   记得上周5也是,后来瑞斯康达 顶一字,还有名普光磁……长光华芯    菲凌科思等……
   存储芯片由于海力士影响,美光科技闪迪 走势相对弱一些,不影响景气度
   说了如果lumentum新高,那瑞斯康达估计可以一直看多
   昨天应用光电大涨20个点……
  算电一体真的在整个三月大放异彩
   昨天的储能回调,做中东事件情绪资金的离场导致
   token改个词元,其实这个利好算力租赁,被小作文搞的
   昨天还出了个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糖糖

26-03-25 14:59

14
中利集团都抢板了
快乐糖糖

26-03-25 14:59

16
说下下午最后一个小时,资金想法,很纠结
原因也说了,这个时候在往上做多有点乏力……那就回调,首先炸板的是电算一体
科技也有回调,连储能也被带下来了……但是我中午分析的是明天理论上是储能涨……所以后知后觉资金觉得不对劲,是不是杀错了储能,那尾盘又特么抢起来了,真服了
就是这个复杂思路
小辣鸡要成长

26-03-25 14:38

0
拉平潭了哈哈哈哈
我要薄荷不加糖

26-03-25 14:26

0
电力高点全走了,储能加仓做踢了。先不开仓了,
秋夜秋雨

26-03-25 14:17

0
铭普光磁一字板,瑞斯康达下杀这么狠,赶紧量化市场涨跌随心情了。瑞斯康达明天快速反包才算修正吧
爆仓炒股

26-03-25 14:11

1
储能感觉被预判的预判了,明天拉的变成今天日内拉然后砸,现在各种预判的预判的预判了
耐耐暴富

26-03-25 13:52

0
包括储能吗糖糖
梭哈赌怪

26-03-25 13:49

0
东财带队冲了下指数5日线  是情绪高点吧
小册老去

26-03-25 13:49

0
储能逆变器减吗糖总
快乐糖糖

26-03-25 13:47

13
整体看,盘面在这个位置,停顿了,可以理解没有方向,也不知道怎么做
  没什么亮点,和可看的……仓位重的可以减一些,OK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