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经典的高开下杀、企稳拉伸~反弹延续

26-03-25 09:04 2009次浏览
快乐糖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美古光通信大涨、一骑绝尘非常靓眼
AAOI(光模块)+19%、LITE(光芯片+OCS+模块)+10%、FN(光通信代工)+10%、GLW(康宁 -光纤)+8%、COHR(光模块+芯片)+7%、AXTI(InP衬底)+6%、CIEN(DCI)+5%、TOWER(硅光FAB)+5%。
【光通信】: 在需求爆发、供给严重不足背景下:1加速催生更多光通信新技术演进和落地,譬如:OCS/CPO/NPO/XPO/DCI/薄膜铌酸锂/空芯/多芯/硅光等; 2更多长期订单锁定, META-康宁的60亿美金订单、NV和LITE/COHR和20亿美金订单、LITE/COHR的5-7年长期光衬底订单。
   记得上周5也是,后来瑞斯康达 顶一字,还有名普光磁……长光华芯    菲凌科思等……
   存储芯片由于海力士影响,美光科技闪迪 走势相对弱一些,不影响景气度
   说了如果lumentum新高,那瑞斯康达估计可以一直看多
   昨天应用光电大涨20个点……
  算电一体真的在整个三月大放异彩
   昨天的储能回调,做中东事件情绪资金的离场导致
   token改个词元,其实这个利好算力租赁,被小作文搞的
   昨天还出了个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悦跃越乐

26-03-26 11:00

0
开盘没走肠子悔青
Zoe左老师

26-03-26 10:06

0
糖  糖  每天可否都在这里及时分析一下呀  不要有负担  我们主要想听到你的分析  不会谈论赢亏的  主要有时你不更新  心里没底呀
Zoe左老师

26-03-26 09:53

0
带我们一下呗  盈亏自负我们  你们大赚  我们小赚就行
Zoe左老师

26-03-26 09:52

0
是的呀  我们更滞后
达维安

26-03-26 09:44

0
储能果然炸了
达维安

26-03-25 16:27

0
通航了加上尾盘抢筹 感觉储能明天不太妙啊
反向指标啊

26-03-25 15:05

0
储能这么一拉 有点透支了明天了 明天低开下杀一波才好 这样的话 全部分歧 那明天大盘又承压 有可能煤炭化工在来一下 上午拉升 下午回落 大盘下午企稳 意淫一下
小韭球球

26-03-25 15:03

0
太牛了,糖总
中等核弹

26-03-25 15:01

0
明天电力达芬奇了
蒙面熊猫

26-03-25 15:00

0
尾盘正泰电器又拉起来了5个多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