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指数的机会

26-03-25 08:53 8994次浏览
低调内敛的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月24日的探底回升,从形态上看还只是一个止跌企稳的可能,没有底背离,没有放量,但有一个跳空缺口。如果今天大盘受停战利好影响能够跳空高开,并且稳在缺口上方,则有可能形成分钟级别的岛形反转。同时科创综指 有一个完整的分钟级别的5浪下跌,已经处于末期,那么科技板块有可能成为本次反弹回到4000点的主力军,可以重点关注科创板今天走势,有可能会引领各大指数做一波反弹。而上证指数 目前还是主跌后的第一次小级别回稳,不能判断是否止跌,和科创、创业板形态区别较大,建议传统板块方面要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1 08:44

19
今天要重点关注科创指数是下跌破坏w底,还是突破颈线形成w底。稳妥的话今天应该减仓观望。
不吃鱼呀不吃鱼

26-03-31 00:10

1
@低调内敛的朋 欧亿科的逻辑是钨金属涨价传导到数控机床刀头上。短期是收益,但是长期来看是利空。并且这个逻辑已经走过一次了。要做业绩爆炸的题材,应该选择铝,目前天山铝业一季度业绩爆炸,叠加中东那么产铝的工厂被炸。这是多要素催化的题材。只不过挂隔夜单也没有买进去天山铝业。
3天翻倍

26-03-30 23:33

0
朋兄,做电子布设备的泰坦股份了解吗?看技术像是主升
米多多666

26-03-30 23:22

0
佰维既然60分钟顶背离了老师为啥不清仓
米多多666

26-03-30 23:20

0
佰维既然60分钟顶背离了老师为啥不清仓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0 23:04

6
主跌哦,注意风险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0 23:03

8
业绩确实不错,不过我没仔细研究过,不好说持续性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0 23:02

9
正常调整吧,但是目前下跌有点快,别重仓就行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0 23:00

7
不清楚,尊重资金的选择即可
低调内敛的朋

26-03-30 23:00

4
别急,等出来再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